LIFESTYLE居家生活

史上最萌懶人椅!國外推「小白熊沙發」雪白呆萌造型超療癒,一坐下去就不想起來啦

超可愛的小白熊沙發登場!史上最萌的懶人椅非它莫屬,雪白呆萌的小熊造型,舒適程度讓人一坐下去就不想起身啦!

Photo/marieclaire

史上最萌懶人椅!國外推「小白熊沙發」雪白呆萌造型超療癒,一坐下去就不想起來啦

史上最萌的小白熊懶人椅非它莫屬!近期在網路大爆紅的沙發,懶人椅的外觀是一隻呆萌的雪白小熊,毛絨絨的親膚材質帶給人滿滿的療癒感!

在大陸品牌「赫嵐家居」販售,無論放在家中的任何角落都能完美融合,一坐上去彷彿被小白熊懷抱著,生活中的所有煩惱就立刻煙消雲散啦!

此款沙發的長度約60公分高度則是40公分,體積偏小,適合單人乘坐,也有許多網友表示非常適合給家中的毛小孩當作坐墊使用!

每天看見微笑的小熊座椅,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想替居家生活中增添療癒感的人就放一個小白熊沙發吧!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