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日本推「My-Lid環保杯蓋」5大亮點公開,不易打翻設計,讓咖啡更好喝

「My-Lid環保杯蓋」由日本Nendo打造,矽膠材質好清洗,還有5種不同顏色可以挑選,還有獨特設計讓喝咖啡時不容易打翻,My-Lid環保杯蓋亮點公開!

Photo/Nendo

日本推「My-Lid環保杯蓋」5大亮點公開,不易打翻設計,讓咖啡更好喝

My-Lid環保杯蓋由日本Nendo打造的環保杯蓋,主打重複使用的概念讓大家為環保與地球盡一份心力!早晨到便利商店買一杯咖啡是許多人的日常生活,但塑膠杯蓋每人一杯日積月累的塑膠量十分龐大!

My-Lid環保杯蓋5大亮點

亮點一、清洗容易

體積十分輕巧,以矽膠材質設計,方便重複使用、清洗,進而減少塑膠杯蓋的使用數量!

亮點二、特殊凹槽設計

這款杯蓋一側是飲用口、另一側較低的半圓頂狀空間,這樣的設計讓咖啡更不容易打翻溢出來,會先流到半圓頂空間的氣孔中!

亮點三、每一口都聞得到濃郁咖啡香

真的是讓人驚喜的設計,特殊凹槽設計不只讓咖啡不容易打翻,半圓形空間與氣孔還有一個功用就是咖啡香氣透過氣孔散發後,透過圓頂空間更聚集了咖啡香氣,品嚐時同時聞到濃郁咖啡香!

亮點四、5種顏色

除了白色外還有黑色、粉色、藍色、咖啡色可以選擇,依照心情與穿搭使用不同環保杯蓋來搭配,讓環保杯蓋也能成為穿搭的一部分!

亮點五、專屬牛皮隔熱套

此款杯蓋還有附贈牛皮紙袋隔熱套,不只可以收納環保杯蓋,還可以當作隔熱杯套使用,一袋兩用真的太貼心了!

目前僅在日本Lawson超商販售,在台灣沒有販售,一起敲碗之後可以在台灣上市吧!

購買地點:日本Lawson超商

價格:1100日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