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X《珍煮丹》首度聯名啦!時髦環保提袋10/14上市,一起為保護地球公益發聲

兩家台灣人氣手搖飲《萬波島嶼紅茶》與《珍煮丹》聯名啦!這回推出時尚環保提袋,一同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Photo / 萬波、珍煮丹

《萬波》X《珍煮丹》首度聯名啦!時髦環保提袋10/14上市,一起為保護地球公益發聲

《萬波》X《珍煮丹》首度的聯名合作不以飲品出發,而是共同為公益發聲,分別推出「環保手提袋」與「環保飲料背袋」,是雙方品牌各自將原本要被丟棄的門市宣傳帆布條與易拉展,提供給台灣在地紡織製造專業的美角裁縫行,經過整理清潔後重新再製。

由於裁切的花色與位置不同,每款環保袋的樣貌可以說是獨一無二,聯名義賣所得將分別捐給「荒野保護協會」與「Taiwan SPCA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10/14(三)就開放訂購與購買。

《萬波》X《珍煮丹》聯名環保袋購買方式

1. 《萬波》線上預購網址:https://reurl.cc/8nDRrX

2.  全台《珍煮丹》門市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