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最時髦的防疫家電!創淨3款「抗菌液製造機」大公開,即時製造消毒水,體積輕巧外出攜帶超便利

「抗菌液製造機」最時髦的防疫家電登場!只要水+電就能即時製造消毒水,創淨科技ELECLEAN推出3款抗菌液製造機,開啟智慧抗疫家電新世代!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最時髦的防疫家電!創淨3款「抗菌液製造機」大公開,即時製造消毒水,體積輕巧外出攜帶超便利

最美的「抗菌液製造機」問世!由創淨科技ELECLEAN研發推出,隨著疫情肆虐全球,且季節交替之際流感更是蠢蠢欲動,消毒、抗菌產品種類五花八門,但使用久容易衍生出皮膚敏感不適的問題。

e立淨抗菌液製造機

工研院新創公司創淨科技ELECLEAN研發出只要加水再通電就能即時製造抗菌液,利用了奈米觸媒電極,以電化學中氧化還原方式產生了高活性氧抗菌液,成分為過氧化氫、氫氧自由基,屬於氧化劑。被WHO列為全球抗疫的創新科技之一,有了它之後也不用再擔心買不到消毒水啦!

分享型e立淨抗菌液製造機

有別於市售的消毒水,全球原創以「水+電」就能變身成抗菌液,原料只有水,0酒精、非氯系、非臭氧、無藥劑,沒有化學劑殘留皮膚帶來的乾燥、過敏感。

可透過智能APP搭配NFC功能,讓大家清楚知道抗菌液的有效期限、電極瓶使用次數,出門在外也不用怕抗菌液失效。

超過效期時,只需要再加入清水重新製造即可獲得新鮮的抗菌液,與大家一同防疫!

最新的分享型e立淨抗菌液製造機打破人數使用的極限,不需要瓶瓶罐罐,一機可搭配替換式電極瓶,分享瓶有M/L不同容量可依照個人喜好需求做選擇!

只要一台主機就能輕鬆製造出抗菌液,簡約純白的時髦外型,蓋子打開後是噴頭的設計,無論是外出旅遊、或是放在包包中隨時使用都超方便!

價格資訊
分享瓶:NT$1500/ NT$2000(M/L)
智能底座:NT$3200

隨身型e立淨抗菌液製造機

容量約15毫升較適合個人隨身旅遊外出使用,機身與瓶身一體,放入活化晶球只要一鍵隨時隨地都能製造消毒水!

共有4款不同顏色,像是純白色、花漾粉、晴空藍、彩繪公益款,無論是哪個顏色放在居家、辦公桌上都毫無違和感!

而彩繪公益款是與藝術家孫傳莉聯名款,前往新竹尖石鄉嘉興國小中引導孩子將自身的泰雅圖騰融入在創作中!

這款實體非常可愛,在購買的同時還能夠幫助到新竹尖石鄉嘉興國小的孩童。

價格資訊
白色:NT$3600
花漾粉/晴空藍:NT$3680
彩繪公益款:NT3980

桌上型e立淨抗菌液製造機

是抗菌液製造機中最大容量,適合放在辦公室、客廳等大的空間中讓大家使用,同樣只要加入清水按下按鈕就能輕輕鬆鬆製造出抗菌液!

抗菌液能夠用來消毒3C產品、居家用品,因原料只有水,因此連孩童的玩具、寵物物品都可以安心使用,不需擔心有其他的化學物殘留!

價格資訊
原價:NT$12800

同時具有便利性、安全性的抗菌液製造機,不僅便利,且成分也非常單純,操作也十分簡單,是防疫之際的全新選擇!

購買請洽創淨科技ELECLEAN官網 請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