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防疫小物再進化!紫外線消毒器3大亮點公開,手機殺菌、充電一次搞定,AirPods、手錶通通放得進去

Casetify推「紫外線消毒器」手機殺菌同時兼具充電功能,號稱3分鐘消去手機表面99.9%的細菌,連AirPods、手錶、墨鏡都能放進去消毒,一機多用超實用!
防疫小物再進化!紫外線消毒器3大亮點公開,手機殺菌、充電一次搞定,AirPods、手錶通通放得進去

紫外線消毒器登場~在新冠肺癌疫情延燒下,除了勤洗手、戴口罩外,清潔與消毒也是防疫的一大重點!

日常生活中許多人幾乎手機不離身,手機螢幕看似光滑的表面其實藏污納垢,擁有著無數看不見得細菌,細菌在平滑的表面上能夠存活長達24小時,其含菌量更是比馬桶高出3.5倍!


亮點一、3分鐘內消滅99.9%的細菌

Casetify推出「紫外線消毒器」號稱能夠在3分鐘內99.9%的細菌,內建6個紫外線LED燈,啟動開關就能開始殺菌啦~但這款紫外線消毒器僅能清除正面、側面的,背面的話需要自行翻面再次進行殺菌!

但官方目前尚未被認證可殺滅新型冠狀病毒,但在疫情升溫之下,但擁有殺菌功能讓人更安心!

亮點二、可當手機無線充電器

以方形輕巧設計十分方便攜帶,最大的亮點就是這款「紫外線消毒器」不僅能幫助手機殺菌,還能夠當作無線充電器使用,只要一鍵就能輕鬆啟動殺菌、充電功能,如手機不需使用無線充電功能,連按兩下就能關閉功能!

亮點三、多用途殺菌

不只有手機能夠使用,無論是AirPods、手錶、墨鏡通通能夠放進來消毒!經過由CNN的實測,連Galaxy Buds+、Powerbeats Pro、甚至智能車鑰匙也能輕鬆達到除菌效果,一機多用真實用!

而Casetify更表示要協助對抗疫情,只要購買紫外線消毒器將會把產品的收益100%捐贈予GlobalGiving,向有需要幫助的社區派遣醫療救護人員、為醫院和診所提供必要的物資及為依賴學校餐食的學童提供饍食等非牟利活動。

購買資訊請洽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