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寶可夢迷必收!象印x POKÉMON推台灣限量禮盒,一次擁有皮卡丘、胖丁、伊布、可達鴨保溫杯

象印與寶可夢POKÉMON攜手推台灣限量禮盒,皮卡丘、胖丁、伊布、可達鴨一起變成保溫杯啦,同時擁有4種,絕對是寶可夢迷們必收的夢幻逸品。

Photo/象印

寶可夢迷必收!象印x POKÉMON推台灣限量禮盒,一次擁有皮卡丘、胖丁、伊布、可達鴨保溫杯

象印與寶可夢POKÉMON聯手推出台灣限量禮盒啦!寶可夢風靡全球,超萌魅力直接收服了大人、小孩的心,這次象印與寶可夢聯手打造出全球唯一台灣限定版保溫杯禮盒組,寶可夢迷絕不能錯過!

象印x POKÉMON推台灣限量禮盒

台灣版獨家限量象印x寶可夢聯名禮盒組無論是外盒、保溫杯每個細節都充滿小巧思,像是外盒以用光環模擬抓到寶可夢的驚喜瞬間,開窗位置散發著代表各角色的彩色光暈,粉色代表了胖丁、橘色則是伊布、黃色是超人氣皮卡丘,最後呆萌的卡達鴨則是藍色代表。

限量禮盒中內含一組四入的象印One Touch迷你保溫杯,瓶身設計分別為胖丁、伊布、皮卡丘、以及可達鴨,以療癒又可愛的姿態環繞瓶身,依照寶可夢各自的兩種代表色作為瓶身與杯蓋按鈕撞色搭配!

黃色的皮卡丘有著可愛腮紅的紅色按鈕、粉色瓶身的胖丁搭配藍眼睛的藍色按鈕、橘色瓶身伊布搭配咖啡毛色按鈕、以及藍色瓶身可達鴨則以招牌色黃色按鈕來呈現,無論是哪一款都萌度爆表!

而象印One Touch不銹鋼迷你保溫杯,最大特色就是1壓2放3開、彈蓋式設計即使單手也可以輕鬆開啟瓶蓋飲用;搭配鎖定鍵設計,可將鎖定鍵移至左端鎖定,不用擔心會誤觸按鈕導致飲品流出。

只有0.15kg超輕量和結露抑制設計,非常適合放置於小包中再也不怕瓶身結露、桌面包包溼答答,高保溫及保冷效力,讓大家外出可隨時補水,輕巧出門無負擔!

聯名限量禮盒組除了一組四入的象印保溫杯之外,還有象印獨家設計的皮卡丘大浴巾一條,無論是在家或出遊都非常實用。從外包裝、內容物到限量贈品都非常細緻,大家也可以依照每天的穿搭攜帶不同的寶可夢保溫杯出門,絕對超吸睛,限量禮盒錯過不再有,寶可夢迷真的必收!

象印x寶可夢台灣限量禮盒組 哪裡買

開賣日期:11月1號起至11月15號止
地點:可在象印百貨專櫃及MOMO電商平台預購,數量有限
價格:NT$499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