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角落生物出沒!康是美X角落小夥伴推15款限定商品,必買蒸氣烤箱、超療癒抱枕毯、實用收納箱

康是美X角落小夥伴攜手推出15款限定商品,角落生物化身成居家生活用品,像是蒸氣烤箱、抱枕毯、負離子吹風機、收納箱…等,不只超實用更替生活增添療癒力量!

Photo/marieclaire taiwan、康是美

角落生物出沒!康是美X角落小夥伴推15款限定商品,必買蒸氣烤箱、超療癒抱枕毯、實用收納箱

角落生物出沒康是美啦!這次與角落小夥伴共推出15款商品「Hi!我在角落等你」加購活動,隨著冬天即將到來,以冬季生活用品為主,一系列超實用的居家用品、3C家電,搭配粉嫩的馬卡龍色系療癒指數爆表!

康是美X角落小夥伴「Hi!我在角落等你」加購活動

「Hi!我在角落等你」加購活動

第一波時間&加購商品(11/04-12/22)

書房角落-摺疊收納箱 企鵝/白熊/炸豬排

簡易組裝輕鬆收納,不用時可折疊收起不占空間,材質硬挺可堆疊,讓家裡每個角落都整整齊齊!

加購價:NT$299(限量各:4000/5000/4000)

書房角落-裝好多手提袋

經典必敗手提袋,厚實袋身耐用度大升級,怎麼袋都好可愛!

加購價:NT$199(限量:14000)

書房角落-QQ坐墊

澎澎又Q彈的甜甜圈坐墊,可坐、可倚靠,讓角落生物給你溫柔的包覆支撐,把腰酸背痛趕到角落吧!

加購價:NT$299(限量: 5000)

書房角落-神奇面紙盒

同時兼具了留言黑板、面紙盒功能;放入隔板還可做為小物收納盒使用,CP值超高的多用途木製小盒!

加購價:NT$399(限量: 5000)

第二波時間&加購商品(11/11-12/22)

浴室角落-負離子吹風機

可摺疊設計,收納方便,內建兩段風速及負離子功能,讓頭髮柔順不毛躁,快速切換冷熱風超實用。

加購價:NT$699 (限量: 4000)

臥室角落-繽紛蠟燭組 蜥蜴+企鵝/ 白熊+貓

迷人香味搭配療癒的小夥伴,完美組合成就最舒適的居家生活。

加購價:NT$329 (限量: 3000)

臥室角落-暖暖睡袋

雙開拉鍊式睡袋,攤開後可做為棉被使用,照護全身不易受涼,可自行塞入枕頭讓睡眠更舒適,準備和角落小夥伴一起睡午覺啦!

加購價:NT$799 (限量: 5000)

浴室角落-吸水大浴巾

親膚舒適,吸水力佳!

加購價:NT$269 (限量: 8000)

第三波時間&加購商品(11/18-12/22)

客廳角落-和企鵝窩一起抱枕毯

軟萌Q彈的企鵝抱枕,裡面藏著超柔軟的小蓋毯,這個冬天,就算窩在角落也不覺得寒冷啊!

加購價:NT$699 (限量: 3000)

客廳角落-和白熊窩一起抱枕毯

軟萌Q彈的白熊抱枕,再搭配舒服小蓋毯,無論當作靠枕、抱枕都超便利!

加購價:NT$699 (限量: 4000)

廚房角落-蒸氣烤箱

絕對是廚房必備,11公升容量,受熱均勻;雙旋鈕可設定溫度、時間;另有水氣蒸發盤,補充食材水分,美味又Juicy!

加購價:NT$1399 (限量: 2000)

廚房角落-保溫餐袋

精緻特殊花色搭配束口設計,內裝保溫保冷材質,時尚與實用同時兼具!

加購價:NT$249 (限量: 8000)

康是美X角落小夥伴「Hi!我在角落等你」加購活動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 (2020/11/04-12/22) 於康是美全台門市以及康是美eShop、蝦皮通路,凡單筆消費滿388元,即可以199元至1399元不等的金額加價購買「Hi!我在角落等你」商品六件。(單筆發票金額滿388元可加購六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檔期活動詳情請參考各門市與官網請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