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99元把《蒙娜麗莎的微笑》帶回家!IKEA藝術限量系列太值得入手,快用「世界名畫」提升居家質感

想要為居家環境增添古典美學的人,立刻衝IKEA掃貨!全新推出的DEKORERA藝術限量系列商品,最低只要79元就能營造出歐洲古典美學,輕鬆提升居家質感。

Edit/Frances、Photo/IKEA

99元把《蒙娜麗莎的微笑》帶回家!IKEA藝術限量系列太值得入手,快用「世界名畫」提升居家質感

平凡無奇的家,若在牆上掛幅名畫、藝術感家飾品,便能增添不少生氣!IKEA DEKORERA系列以17世紀多位歐洲藝術家、北歐傳統工藝為靈感,把世界名畫、富有古典藝術感風格,注入家飾與織品中,讓你輕鬆用佛心價就能帶回家。

#提案一:用名畫周邊佈置空間

IKEA用色塊線條重新演繹了經典畫作《蒙娜麗莎的微笑》和《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將其設計在可供端咖啡茶點用的托盤上,也能加上綁繩當作牆上掛畫或桌上擺飾,而且最低只要99元就能帶回家,是名畫迷必收的可愛小物。

#提案二:換新家飾迎接冬天

看電影追劇必備的抱枕也要換新裝,套上以酒紅色鑲金邊為設計花紋的枕套,不僅散發節慶氣息,更顯古典氣質。為了營造溫暖厚重感,冬季大多以深色家飾做居家佈置,這張跳脫了中世紀藝術家暗色系畫風的「菱紋萬用毯」,以高對比的色彩,瞬間成為環境中的亮點。此外,為了解決地板冷冰冰的感受,鋪上超美的平織花色地毯,為秋冬的視覺、觸覺都暖起來。

#提案三:將古典美學揉進餐桌

在餐桌、家中各處的家飾品,也能充滿藝術質感!DEKORERA系列將古典與現代兩種風格融合,柔和線條與乳白色調,打造清新古典氛圍。可以在花瓶插上鮮花、底下鋪上普普風圓點桌布,添加視覺層次感。夜晚時來場浪漫的燭光晚餐,在黑色球形燭台上點蠟燭,為家中製造明亮與情調。

#提案四:團聚必備遊戲小物

DEKORERA系列不只擺放好看,更可以動手玩!可以親子一起挑戰《戴珍珠耳環的少女》拼圖,或是用馬賽克菱格紋撲克牌、紙牌遊戲,為年末團聚時刻加溫!還有彩色與黑白撞色的菱形格紋收納盒,隨時感受到藝術薰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