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鬼滅迷必備!鬼滅之刃 X ONKYO推無線藍牙耳機,禰豆子、炭治郎、善逸通通化身耳機

鬼滅之刃無線藍牙耳機來了!與日本ONKYO 耳機廠牌攜手推出,以4位靈魂人物禰豆子、炭治郎、善逸、伊之助形象打造出鬼滅之刃造型藍芽耳機,絕對是鬼滅迷必備!

Photo/ONKYO

鬼滅迷必備!鬼滅之刃 X ONKYO推無線藍牙耳機,禰豆子、炭治郎、善逸通通化身耳機

鬼滅之刃X ONKYO 攜手推出無線藍牙耳機,《鬼滅之刃》被譽為動漫界近年來的神作,劇情讓許多人欲罷不能,而近期上檔的《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更是討論度破表!

鬼滅之刃X ONKYO 無線藍牙耳機

日本耳機廠牌ONKYO秉持著初心,打造出音質純淨,具有高品質的耳機, 這次以四位主角分別是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的形象打造無線藍牙耳機。

從外觀羽織的花紋到耳機都完美呼應《鬼滅之刃》中各自角色的風格特色!耳機收納盒同時具有替耳機充電的功能,讓大家隨時隨地都能不斷電的享受音樂。

而藍芽耳機小巧的機身本身也具有開關、控制播放、通話的功能,從外盒到耳機滿滿的《鬼滅之刃》元素,雖然這次沒有《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的炎柱款式,但也絕對是鬼滅迷們的夢幻逸品!

竈門炭治郎

竈門禰豆子

我妻善逸

嘴平伊之助

鬼滅之刃X ONKYO 推無線藍牙耳機哪裡買

價格:15000日元(約台幣4074)
購買請洽ONKYO 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