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貴婦最新夢幻家電!德國精品家電Miele「檯面式爐具」登台,俐落美觀、無縫接軌設計等4大特色搶先看

因應全球疫情,人們待在家時間增加,也隨之開始重視居家品質,想要在此時精進廚藝的人,大可以入手最新最夢廚店電:德國精品家電Miele推出的全新SmartLine檯面式爐具,兼具美型設計與實用功能,營造最時髦的烹飪體驗。

Photo/Miele

貴婦最新夢幻家電!德國精品家電Miele「檯面式爐具」登台,俐落美觀、無縫接軌設計等4大特色搶先看

創立於1899年,德國精品家電品牌Miele由兩大家族經營,現在已傳到第4代,並堅持不上市、不上櫃,只專注於設計研發及維持頂級品質,每款家電都有20年品質保證,在台灣由嘉儀企業總代理。最新的SmartLine系列完美承襲德系嚴謹工法,以下整理出4大特色,相信會打動你的心。

1.打造俐落專屬廚房空間

從內而外,SmartLine檯面式爐具皆秉持著德系的嚴謹與實用,採用平接式或嵌入式安裝法,讓廚房能維持簡約俐落風格。更令人傾心的是,此系列都能隨意拼接,可依照個人需求選購、相互搭配成為最適合自己的廚房配備。

2.安全貼心設計

除了美觀外,安全實用性也無須掛慮!SmartLine檯面式爐具系列搭載獨家智慧觸控介面,以品牌標誌橙黃色顯示數字,也能「擦拭保護功能」鎖定螢幕20秒、擦拭料理時的濺油髒污。另也有系統鎖、兒童安全鎖設定,以防誤觸危險。

瓦斯爐更有「首創護焰裝置」,讓瓦斯爐、檯面式排油煙機能結合使用,因磁性可以吸附站立在抽風口旁,能吸入油煙卻能有效防止吸入瓦斯火焰,也能維護使用者的呼吸道健康。

3.讓專業廚具進入家中

Miele消除掉專業廚具的距離感,SmartLine檯面式爐具系列最大亮點,便是有少見的「智慧感應鐵板燒」!短時間可以加熱到高溫,更能分區、同時烹飪多道食材。不想出外,待在家也能享受美味鐵板燒料理。建議搭配「檯面式循環排油煙機」使用,僅16公分嵌入深度、扁平抽風管線設計,既能節省空間,也可有效排除料理油煙。

4.獲得米其林星級主廚肯定

Miele的好,米其林星級主廚可以掛保證!長年來身為世界50大餐廳使用廚具,也成為眾多名廚指定夢幻家電逸品。在台灣的發表會上邀請武田健志Kenji Takeda主廚料理,嚴苛高品質設計,在他實際使用後留下滿滿好評。

Miele台北旗艦展示中心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74號1樓

電話:(02) 2509 7718

營業時間:每天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