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坐上去就起不來!瑞典「巨大甜甜圈座椅」超萌問世,棉花糖輕甜色調、無接縫設計,立刻為居家空間療癒加分

想要家裡變得更舒適順心?快把瑞典品牌hem全新「巨大甜甜圈座椅」搬回家!可愛O型設計、棉花糖般的輕甜色調,一打開門就有滿滿好心情!

Photo/hem IG、sabine_marcelis IG

坐上去就起不來!瑞典「巨大甜甜圈座椅」超萌問世,棉花糖輕甜色調、無接縫設計,立刻為居家空間療癒加分

當窩在家中的時間變多了,是否開始想為居家裝潢佈置添購新成員呢?這下來介紹近期超亮眼的「巨大甜甜圈座椅」,宛如將甜甜圈照放大燈般,每天看到它勢必都能立刻點亮好心情。

由原意為「家」、2014年創立的瑞典居家品牌hem,攜手荷蘭新銳設計師Sabine Marcelis於5月中旬推出的Boa Pouf,是雙方耗時1.5年開發的話題之作。柔軟觸感的外型,加入木頭核心、海綿橡膠製作,並用使用無縫羊毛織物呈現出平滑表面,既美觀又符合人體工學。

如此可愛搶眼的設計外型,源自Sabine Marcelis對甜甜圈的熱愛,每年聖誕節都會推出「甜甜圈形狀戒指」做為公益用途的她說:「我對甜甜圈的形狀充滿迷戀,這是一個完美卻有限的形狀,直接了當卻又不無趣。」


Boa Pouf尺寸為直徑約115公分、45公分高,可以同時讓多人乘坐、放鬆。共有硫化淡黃、棉花糖、燕麥三種顏色選擇,擺放在家中,立刻為居家空間增添愉悅、活力感受。售價1499歐元(約台幣51056元),是不是很想包色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