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6大「療癒系餐具」為吃飯時光加溫!SNOOPY大臉玻璃杯、小熊維尼微波碗提振食慾,連醬料碟也藏可愛彩蛋

宅家時間變長,不妨為用餐時光增添變化與樂趣!博客來推薦6款「療癒系餐具」,找來迪士尼人氣角色、SNOOPY等人氣明星,讓人好期待每一次開飯。

Photo/博客來

6大「療癒系餐具」為吃飯時光加溫!SNOOPY大臉玻璃杯、小熊維尼微波碗提振食慾,連醬料碟也藏可愛彩蛋

一成不變的居家生活,加上炎熱夏季時份,是否總覺得食慾不振?想要轉換用餐心情,博客來推薦入手「療癒系餐具」!以下盤點用卡通人物為主題的餐桌小物,讓三餐增添療癒風景,每一口都有滿滿好心情。

Snoopy史奴比系列大臉蛋型玻璃杯

炎炎夏日裡,一杯清涼飲料是絕對不能少的必需品,想要連視覺也能感受暢快,倒入Snoopy史奴比系列大臉蛋型玻璃杯就能達成!全透明杯身適合果汁、牛奶、咖啡、氣泡水等各種飲品,會看到史奴比、糊塗塌客、查理布朗宛如在陪你上班、上課,隨時瞥到都令人嘴角上揚。

》》哪裡買《《

小熊維尼日常陶瓷微波碗3入組

推出多種美濃燒瓷器選擇的日本maebata,這回推出無法招架的「小熊維尼微波碗」!3入組合中可以看到維尼的各種日常情境,萌呆模樣逼人心花朵朵開。陶瓷材質可適用於微波爐,也附上蓋子適合外出攜帶。另外更有精美外盒包裝,送禮很有面子。

》》哪裡買《《

Snoopy史奴比立體造型筷架

對於獨居者來說,居家的日子肯定悶壞了,有著悠久歷史的日本品牌金正陶器,現在請出Snoopy史奴比人氣角色來陪伴你!將史奴比、糊塗塌客、查理布朗變身成超可愛「筷架」,讓你吃飯時宛如有室友在身邊,剁了一分療癒安心感。博客來上甚至還能找到寶可夢系列筷架,大可以全部帶回家開趴。

》》哪裡買《《

米奇米妮玻璃馬克杯雙入禮盒組

說到人氣卡通角色,怎能漏掉迪士尼的米奇、米妮?同樣由日本maebata推出,在透明馬克杯印上擺出「親親」動作的兩位主角,把手更是用立體尾巴造型呈現,整體相當生動可愛!杯身背面印上「ALL WE HAVE IS LOVE」,完全是放閃絕佳選擇。

》》哪裡買《《

moomin嚕嚕米浮出醬料碟

以生產日本傳統陶瓷起家、超過百年歷史的日本YAMAKA山加商店,將品質保證的燒窯技術結合卡通角色後,推出「嚕嚕米浮出醬料碟」。倒入醬油或醬料後才會「浮現」角色圖案,又或者沾上橄欖油,西式擺盤也都很適合。博客來上還找得到小不點、阿金款式,以及Snoopy獨有狗屋形狀造型款。

》》哪裡買《《

小熊維尼馬克杯盤雙入禮盒組

早餐總是隨便解決?其實你該吃得豐盛點!想要打起精神、來頓儀式感的用餐氣氛,超可愛的小熊維尼馬克杯盤會是最佳小助手!擁有夢幻的粉黃童話風格,更一次有馬克杯、餐盤兩種設計,令人想靜下心思、好好品嚐眼前食物的美好滋味。

》》哪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