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在家微醺也有儀式感!特搜博客來8款「造型酒杯」,富士山、粉嫩櫻花、可愛貓咪,為小酌時光療癒加分

在一天的尾聲,喜歡小酌一杯、享受微醺時光?在此推薦能讓氣氛更上一層樓的「造型酒杯」,可愛、美型設計通通有,喝酒也很有儀式感!

Photo/博客來

在家微醺也有儀式感!特搜博客來8款「造型酒杯」,富士山、粉嫩櫻花、可愛貓咪,為小酌時光療癒加分

在每天的居家時光尾聲,習慣小酌一杯為整天辛勞劃下句點?或許你重視吃飯時的儀式感,那微醺時光也別忽略!博客來推薦入手8款特殊造型酒杯與酒器,在好酒下肚之前,視覺就先被大大療癒一番。

小倉陶器富士山豬口杯

由擁有一甲子歷史、來自日本岐阜縣品牌「小倉陶器」推出,將日本聖山:富士山作為上寬下窄「豬口杯」的外型設計。有金銀、藍紅配色兩種禮盒組,更附有木箱禮盒相當適合送禮,待親朋好友取貨後,便可以一起隔空舉杯!

》》哪裡買《《

TOYO SASAKI 日本手工夏祭流彩玻璃冷酒杯壺

日本百年玻璃器皿品牌東洋佐佐木TOYO SASAKI,致力生產各種手工及高品質玻璃器皿,擁有專利技術讓器皿耐撞、低破損率廣獲好評。這款冷酒壺、冷酒杯加入淡彩色調,展現唯美的玻璃藝術工藝,為生活注入繽紛質感。酒杯也能拿來當作小菜皿、盛裝冰淇淋。

》》哪裡買《《

ADERIA櫻花系列香檳杯

有著200年歷史的ADERIA石塚硝子,在日本擁有手工玻璃製作技術廣為人知。這款El Dorado系列為品牌精品系列之一,其香檳杯從杯身到杯腳都鑲嵌象徵日本「櫻花」,並結合燙金銀工藝、雪花冰晶底紋,呈現出華麗氣息與精緻晶狀紋理,讓飲酒時光增添奢華氣氛。另有清酒杯、啤酒杯、葡萄酒杯尺寸可選擇。

》》哪裡買《《

小倉陶器貓咪酒壺、豬口杯

貓奴必收!同樣由小倉陶器推出的貓咪酒壺+豬口杯40ml,有黑貓及白貓兩款設計,立體的貓咪瓶身好似乖巧地陪伴在身旁,左耳更可以用來掛置酒杯,這樣的微醺時光會不會太愜意!

》》哪裡買《《

RITZENHOFF啤酒杯及烈酒杯組

從18世紀便以卓越玻璃製作與印刷技術領先業界的德國品牌RITZENHOFF,多款酒杯選擇都引起藏家入手。而這款由刺青藝術家Tobias Tietchen設計的啤酒杯、烈酒杯組合,有著濃厚潮流航海風格,並另外附有5個同款簽名杯墊,能保持桌面清爽。

》》哪裡買《《

KAKUNI風水達摩清酒杯壺組

日本製的風水達摩清酒杯壺組,最吸睛之處莫過於可愛生動的達摩表情與搶眼配色!酒杯還能作為酒壺蓋使用,收納時相疊在一起也超療癒。另外連顏色更暗藏玄機,紅色代表工作運、茶色是家庭運、白色則象徵招來健康運,實在太難抉擇!

》》哪裡買《《

Kitchen Craft 銅面隨行酒瓶

創立於1850年的英國家族企業Kitchen Craft,擁有數百個兼具美觀與實用性的廚房必需品。這款以圓潤瓶身、亮眼銅面質感的隨行酒瓶,好握持之外也相當吸睛。另外附有一個小漏斗能方便倒酒,輕鬆維持桌面清潔。

》》哪裡買《《

公鹿造型酒塞威士忌直角玻璃瓶

由Finara費納拉國際精品家飾推出,讓濃烈的威士忌時刻更添質感與「野性」!精緻醒目的公鹿造型酒塞,配上玻璃酒瓶、玻璃杯,勢必引起社群上的高度關注。博客來上還找得到鍍銀「鴨公爵」倒酒瓶,注重生活品質的酒鬼們,可以考慮入手收藏。

》》哪裡買《《

美麗佳人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