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樂迷年末犒賞自己!AIRPULSE新音響迷人登場,經典美式風格、實木紋路,居家質感一秒提升

居家佈置走美式風格的人,可以再入手這台AIRPULSE全新音響!有著大師級專利聲學技術外,木頭與金屬搭配呈現出懷舊風格,內外皆迷人。

Photo/AIRPULSE

樂迷年末犒賞自己!AIRPULSE新音響迷人登場,經典美式風格、實木紋路,居家質感一秒提升

2021年慢慢走入尾聲,歷經整年的動盪不安與辛勞,適合挑選一項禮物好好犒賞自己。對於音樂愛好者來說,一台兼具內外的藍牙音響便是絕佳選擇,不僅能隨時沈浸樂音之中,還能讓居家風格質感提升!

由知名音響設計師、英國音響公司Acoustic Energy創辦人Phil Jones及工程師團隊創立的全新品牌AIRPULSE,推出全新P100X一體式立體聲音響,加入Phil Jones專利技術,其擁有的高擴散特性,即便聽者恣意在房間內走動,都能享有零死角美聲,不必拘束在固定聆聽位置。

另一大吸睛之處,就是那充滿美式復古風情的外型設計!用實木手工貼皮輔以漆器工藝,與金色品牌Logo及網布形成搶眼對比,再加上經過全家屬加工而成的旋鈕,塑造經典懷舊風格。使用上還可以搭配遙控器,為輕奢設計外再增添方便性。

P100X一體式立體聲音響還集結許多頂尖技術,像是透過鋁鎂合金振膜形成的完美立體聲、因大尺寸被動輻射器有著更乾淨低頻表現、獨立聲學腔體等。內外皆叫人心醉的設計,能使居家氛圍提升檔次外,更能為年末的相聚時刻加溫。售價1790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