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小冰箱推薦!KakaoFriends萊恩小冰箱不只能冷藏,還有紫外線消毒、藍芽音響功能,超狂的5大亮點公開

最萌的萊恩小冰箱來了!KakaoFriends推出超萌的「萊恩小冰箱」,可愛的外觀更搭載超強大的5大功能,具有紫外線UV消毒、藍芽音響播放功能等,租屋族的小冰箱推薦在這裡!

Photo/kakao makers

小冰箱推薦!KakaoFriends萊恩小冰箱不只能冷藏,還有紫外線消毒、藍芽音響功能,超狂的5大亮點公開

KakaoFriends這次把萊恩變成小冰箱啦!圓滾滾的機身,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是冰箱,更可以化身成迷你酒吧,或是存放美容護膚產品的好地方!不只如此萊恩小冰箱更具有紫外線UV消毒器、藍芽音響播放功能等,一起來看看超狂的5大亮點吧!

KakaoFriends萊恩小冰箱的5大亮點

亮點一、Ryan小冰箱機身設計

看似小巧的機身,容量卻有31L,可以存放各式飲品、果汁等,最特別的是冰箱共分為頭部上層空間、身體圓柱體的下層空間。

輕輕按下萊恩的鼻子就可以打開上層空間,上方適合放一些小零食,真的太可愛啦!

而下層的設計可以自由調整隔板分層高度,無論是啤酒、燒酒、寶特瓶等等通通都能放進去冷藏。

亮點二、化妝品冰箱

近年也很流行化妝品冰箱,這台萊恩小冰箱也能夠滿足大家的需求啦!最上方的部分也可以放至一些面膜或是美容護膚品等等,放在床或是梳妝台旁邊讓大家輕鬆就能取得,完全是懶人福音!

 

亮點三、溫度控制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在3°C至16°C的範圍之間設置和維持所需的溫度。頭部空間和身體空間的冷空氣循環結構可實現高效製冷的空間。

亮點四、UV殺菌消毒功能

最強大的事這款Ryan小冰箱居然配備UV殺菌的功能,透過而外加購的殺菌架,只要放上想消毒殺菌的物品,如刷具組、手機、耳機等等,只要按下殺菌按鈕,等待5分鐘就能輕鬆完成消毒啦!

亮點五、藍牙音響功能

不只有UV消毒功能,Ryan冰箱居然還可以播放音樂!只要與手機連接後就能透過內建的音響播放出音樂,一機多用真的是無極限!

萊恩小冰箱哪裡買&購買資訊
價格:389000韓元(約台幣NT$9777)
目前開放預購,將於5/24日起開始發貨,目前台灣還沒有開賣的資訊,想購買的人不妨找尋可信任的代購幫忙購買啦,一起敲碗希望台灣之後也能開賣!
購買請洽kakao makers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