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視訊會議不尷尬!8大主題背景美圖總盤點:無印良品&IKEA絕美居家、迪士尼&哈利波特電影場景全找得到

視訊會議、上課的時刻,你總怕雜亂的居家空間露餡嗎?快點從以下8大絕佳的視訊背景主題美照中選擇,每天更換都不是問題!

Photo/ MUJI、IKEA、國立故宮博物院、news.disney.com、disneyparks.disney.go.com、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ghibli.jp

視訊會議不尷尬!8大主題背景美圖總盤點:無印良品&IKEA絕美居家、迪士尼&哈利波特電影場景全找得到

居家辦公、學習的日子持續延長著,每次到了視訊會議或上課時刻,都得趕快整理一下房間雜物,以防被同事、同學發現「真面目」?以下盤點出8大風格各異的視訊背景主題美圖,下次打開鏡頭就不尷尬了!

MUJI

總以簡約、木質調風格深受愛戴的無印良品MUJI,即日起將以往實際改造案例的「MUJI RENOVATION空間改造企劃」空間集結、提供免費背景圖下載,有商務空間、旅宿、住家等多種風格,宛如真的住進無印良品的家裡!

》》點我去下載《《

IKEA

每次逛IKEA總會幻想住在裡面的情境?現在也可以靠著虛擬背景先圓夢!提供12種不同風格居家環境美圖,從書房、臥室到廚房通通有,若看中裡面的家具,也能輕鬆在「探索空間物品」中下單。

》》點我去下載《《

哈利波特電影場景

若身為哈利波特迷,大可從電影場景中選擇!官網從2020年便提供全球各大環球影城樂園美圖下載,還有多款經典電影場景,除了能讓開會更具氣勢之外,更可以重溫電影中的魔法奇幻氛圍。

》》點我去下載《《

迪士尼樂園

原先計畫著要去迪士尼樂園的人,不妨先透過虛擬背景過過癮!官方部落格集結全球迪士尼樂園的夢幻場景、提供廣大粉絲們下載,夢幻城堡、童話風大門以及綻放煙火的最難忘時刻,為視訊時增添不少好心情。

》》點我去下載《《

迪士尼皮克斯電影場景

同樣造福迪士尼粉絲,官網特別搜羅一系列皮克斯電影場景圖供免費下載,包含《可可夜總會》、《玩具總動員》、《超人特攻隊2》、《天外奇蹟》、《海底總動員》…等超過10部電影,下班、下課後就再看一次電影吧。

》》點我去下載《《

國立故宮博物院

擁有近70萬件豐富館藏的國立故宮博物院,同樣為熱愛古典中國風的人提供視訊會議背景圖。從至善園、北部及南部院區場景到歷史悠久古畫,為你塑造獨具氣質。另有國家兩廳院、台中國家歌劇院、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也都提供視訊背景圖下載。

》》點我去下載《《

台北市立動物園

想念野生動物的逗趣模樣?台北市立動物園一口氣提供12種動物超療癒神情一解思念之情,正在吃草的長頸鹿、悠游的河馬,及超人氣的企鵝、貓熊、水豚全都有,解禁之後就直奔動物園尋找牠們的身影。

》》點我去下載《《

吉卜力工作室電影

在2020年疫情大爆發之際,吉卜力工作室便釋出一系列電影劇照供視訊會議使用,包含《崖上的波妞》、《神隱少女》、《天空之城》、《霍爾的移動城堡》、《風起》等超過20部電影,你對哪一張最心動呢?

》》點我去下載《《

視訊背景怎麼用?

zoom

進入設定 > 選擇背景與濾鏡 > 點選虛擬背景 > 選擇+添加影像。(記得取消勾選鏡射影像,手機會平板電腦可能不支援)

Microsoft Teams

加入會議 > 點選其他動作 > 套用背景效果 > 新增照片 > 點選套用

Google Meet

點選變更背景 > 選取照片 > 新增 > 立即加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