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SOU‧SOU電烤盤不能不收!BRUNO換上京都文青印花,露營帶出門立刻美過朋友

小廚娘必須入手!兩大來自日本的SOU‧SOU與BRUNO強強聯手,推出洋溢和風的絕美電烤盤及餐具,完全沒有理由能拒絕啊。

Photo/Pinkoi

SOU‧SOU電烤盤不能不收!BRUNO換上京都文青印花,露營帶出門立刻美過朋友

隨著夏天露營旺季到來,是否蠢蠢欲動開始準備戶外用品了呢?想要成為全場焦點的人,東京時尚小家電品牌BRUNO與京都印花品牌SOU‧SOU全新聯名系列無疑是最佳幫手,即日起已經能在Pinkoi買得到!

來自東京的BRUNO,旗下電烤盤一直都是許多人寐以求的廚電、熱銷全球超過250萬台,現在攜手京都印花品牌SOU‧SOU,將人氣商品換上經典「十數」印花,立刻為餐桌、用餐環境注入清新和風時尚氛圍。

BRUNO X SOU‧SOU多功能電烤盤適合2~3人小家庭自煮或聚餐使用,附上平板料理盤、章魚燒烤盤能挑戰不同美食。另外還能選購蛋糕烤鍋、鴛鴦鍋等烤盤配件,多種料理皆能輕鬆上手。

聯名系列還包括適合露營或日常採買的大容量保冷袋、不鏽鋼隨手杯、陶瓷圓盤、迷你杯碟組。Pinkoi上能找到輕量四件組、全配五件組或單買電烤盤。不論從聚餐或外出露營,一拿出手必定引起全場驚呼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