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SNOOPY限定!BRUNO X PEANUTS推3款全新家電,史努比掛燙機、攪拌棒、掛脖電風扇療癒登場

BRUNO與PEANUTS史努比再度聯手推出3款SNOOPY限定家電啦!超實用的手持式史努比掛燙機、電動攪拌棒、隨身電風扇,搭配療癒的史努比圖案,一起來看看可愛又實用的家電吧!

Photo/okaimono

SNOOPY限定!BRUNO X PEANUTS推3款全新家電,史努比掛燙機、攪拌棒、掛脖電風扇療癒登場

BRUNO繼之前推出史努比多功能電烤盤後,這次又與堪稱地表最可愛的狗狗史努比推出3款會SNOOPY限定家電啦!不能錯過體積超輕巧的史努比手持掛燙機、下廚好幫手電動攪拌棒,以及炎熱酷暑的救星SNOOPY隨身掛脖電風扇,實用度滿分,這次荷包真的要不保了!

BRUNO史努比手持掛燙機

史努比掛燙機共三種顏色分別是奶油白、純淨藍、薄荷綠,機身印有打哈欠的SNOOPY真的太可愛了!此外,機身的外觀體積十分輕巧非常好收納,無論是放在家或是旅遊帶出門都很便利!

操作也非常簡單加入水後,只要等待25秒就能使用啦!共有兩種模式,分別是高強度模式、一般模式,此外,刷頭還可以更換,讓大家依照不同厚薄度的衣服使用不同的模式及刷頭!

透過蒸氣也具有殺菌及除臭的功能,除了燙衣服外,也可以使用在沙發、床單、毛絨玩具、窗簾等。使用完畢後可以直接掛在衣架上,隨時要取用都超方便!

購買價格:8745日圓

購買網址

BRUNO史努比隨身掛脖電風扇

在炎炎夏季裡絕對必備一台隨身電風扇!BRUNO史努比隨身掛脖電風扇讓大家解放雙手也能獲得清涼,同時還具有行動電源的功能!

掛脖電風扇分別有活力黃、墨綠色、寧靜藍、石英粉等4款顏色,再搭配上史努比、查理布朗、糊塗塔克、露西等可愛圖案。且掛脖繩是以編織繩的造型再搭配機身顏色非常好看!

風量有三段模式分別是弱、中、強可以依照場地自由選擇,這麼療癒又消暑的神器SNOOPY控們今夏絕對要入手!

價格:3520日圓
購買網址

BRUNO史努比電動手持攪拌棒

共有薄荷藍、杏粉色可以選擇。可以發泡、混合、切、碎、攪拌等五合一的多功能設計,讓大家宅在家做料理也能事半功倍!

纖細的機身設計,重量輕讓大家更好握持,從切蔬果到製冰沙、自製歐姆蛋、寶寶副食品…等,通通都能輕鬆完成,省時又便利!

價格:7590日圓
購買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