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BRUNO加大電烤盤日本限定奶茶色復刻登場!煎烤炒煮一機多用

BRUNO歡聚款大電烤盤新登場!不只有經典紅,更特別推出了日本復刻版奶茶色,時尚兼具實用性!還有雪莉酒甜點、韓式正宗辣炒年糕電烤盤料理食譜不藏私大公開!

Photo/BRUNO

BRUNO加大電烤盤日本限定奶茶色復刻登場!煎烤炒煮一機多用

BRUNO歡聚款大電烤盤登場

電烤盤是下廚料理省時的好幫手! BRUNO在電烤盤界具有超高人氣,簡約時髦的外型,加上多樣化的配件烤盤,可以變化中不同種類的料理,真的超便利!

延伸閱讀

這次推出全新BRUNO大電烤盤,一次可以滿足,一家4-6人的口腹之慾,多人相聚料理輕鬆完成!

BRUNO大電烤盤亮點介紹

這次推出兩款顏色,分別有經典紅、日本限定奶茶色,完全讓人選擇困難政大爆發!大容量版本,將原來2~3人的分享款小電烤盤,擴大為4~6人的歡聚款大電烤盤,且5款配件烤盤容量也大幅提升,像是平板烤盤、燒烤必備燒烤波紋煎盤皆從原來A4尺寸擴大成A3尺寸,更能有效提高電烤盤在生活中的使用率!

吃鴛鴦鍋必備的鴛鴦鍋也比以往多出1倍的容量,從2L增加到4L讓每個人在家都可以完美呈現自煮鴛鴦火鍋,BRUNO歡聚款大電烤盤絕對可以滿足各類型社交團聚的料理需求!

BRUNO歡聚款大電烤盤一樣擁有5段火力,最高溫度250度,搭配平移式溫度設定桿,輕鬆滑動好調整,時尚外型兼具多款料理配件,讓大家使用起來不需重新適應,用最簡單的機台,煎烤炒煮一機多用,一次滿足所有對吃的渴望,替生活增添儀式感,有它我願意天天下廚!

BRUNO歡聚款大電烤盤多少錢

顏色選擇:經典紅/奶茶色

價格資訊:NT$4580/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