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日本AFC X WHOSMiNG聯名推超時髦「藥盒」!可自由分拆超方便

最時髦的藥盒在這裡!日本AFC與台灣人氣插畫家設計師品牌WHOSMiNG聯手打造「卯兔年元氣藥盒」,方便旅人們收納各式保健品,格子還可自由分拆超便利!

Photo/AFC

日本AFC X WHOSMiNG聯名推超時髦「藥盒」!可自由分拆超方便

日本AFC X台灣插畫家WHOSMiNG攜手推「卯兔年元氣藥盒」

俗話說:「預防勝於治療。」在日常就替身體補充完整營養,加強自身免疫力,讓疾病遠離自己!許多人會購買像是各種維他命、葉黃素…等來補充,但瓶瓶罐罐的保健品攜帶不易,而日本百年藥廠AFC與台灣插畫家WHOSMiNG攜手推出一款實用又可愛的「卯兔年元氣藥盒」,不論是日常使用或是四天三夜輕旅行時都可以完美幫你收納保健品!

WHOSMiNG是由生活風格插畫家、設計師MiNG成立的品牌。擅長以生動極簡的線條,並帶幽默的插畫筆觸勾勒對生活中人事物細微觀察!

而這次AFC x WHOSMiNG攜手推出的「卯兔年元氣藥盒」共有兩款設計,結合超應景的兔年意象,在人物設定上以年輕男女為主角,頭戴兔耳,同時也加入許多熱鬧元氣的兔子陪伴,一旁還有白鶴與富士山景,畫面活潑又可愛!

打開白色盒蓋,容量為六格裝、每格皆有獨立上蓋,格子大家可以依照使用習慣分拆,可分開保存每日所需的保健品!

每格可裝入約5-6顆大小不等的維他命,體積小容量大,方便大家在旅行時的保健品收納!

AFC x WHOSMiNG「卯兔年元氣藥盒」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480/個

活動資訊:官網消費滿1500元可以380元加購、消費滿5000元即可免費獲贈;或可直接購買限量組合3280元福袋(天然維他命B、視倍葉黃素、綜合維他命)亦有包含「卯兔年元氣藥盒》」1入,

詳情請洽AFC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