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3可口可樂集點活動周邊一次看!食尚餐廚推雙口IH爐、餐碟組

2023可口可樂食尚餐廚集點送終於來啦!今年推出了超狂的「可口可樂」雙口IH爐、時髦餐碟組以及實用滿分的餐具組,還有隱藏版等你來蒐集!

Photo/marieclaire taiwan、可口可樂

2023可口可樂集點活動周邊一次看!食尚餐廚推雙口IH爐、餐碟組

2023可口可樂集點活動周邊一次看

可口可樂迷們最期待的2023可口可樂集點活動登場啦!從2017年開始推出「食尚餐廚集點送」活動,每年都會帶給粉絲全新驚喜,繼之前推出過可口可樂微電腦壓力鍋火鍋/煎烤兩用鍋…等周邊後,今年再度以經典「可口可樂」LOGO作為設計推出「可口可樂」雙口IH爐及4款商品,再度突破大家想像,一起來看看2023可口可樂食尚餐廚集點活動有什麼必收週邊吧!

2023可口可樂集點活動商品-「可口可樂」雙口IH爐

可口可樂雙口IH爐外觀設計十分輕薄且好收納,而雙口IH爐讓大家能夠一次烹調兩種料理,且可以隨心所欲移動,非常適合租屋族!

「可口可樂」雙口IH爐兌換方式

免費兌換,集滿600點即可兌換乙台。


2023可口可樂集點活動商品-「可口可樂」食尚餐碟組

木盤搭配撞色餐碟組不只時髦還很實用!

「可口可樂」食尚餐碟組兌換方式

免費兌換,集滿120點即可兌換乙組。


2023可口可樂集點活動商品-「可口可樂」復古糖果罐

遠看很像老花窗的設計,細看發現上面還隱藏著可口可樂的圖案,真的太可愛了!

「可口可樂」復古糖果罐兌換方式

兌換方式:免費兌換,集滿24點即可兌換乙罐。


2023可口可樂集點活動商品-「可口可樂」隨身餐具組

內附有筷子、叉子、湯匙,輕巧且好收納,也非常好清洗,讓大家日常做環保也能很時髦!

「可口可樂」隨身餐具組兌換方式

免費兌換,集滿240點即可兌換乙份(乙份兩組)。


「2023可口可樂食尚餐廚集點送」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3年03月31日23:59結束
活動辦法:凡購買可口可樂公司「食尚餐廚集點送」*活動指定包裝商品*,於活動期間內使用手機掃描瓶蓋內/拉環上的QR Code,進入Coke+平台並成功註冊成為Coke+會員後,按照操作指示即可參加集點活動,達指定點數即可有機會兌換活動贈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恕不加量)。


詳情可口可樂公司「食尚餐廚集點送」活動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