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出走系「HiOO 居家香氛」全新上市,五款氣味將喚醒想要自由遠行的靈魂

全新出走系居家香氛品牌 HiOO 正式上市,首發系列推出五款香氣,讓你用想像力就能在家遠行。
出走系「HiOO 居家香氛」全新上市,五款氣味將喚醒想要自由遠行的靈魂

「世界上沒有什麼比嗅覺更容易記憶的事物了。」《感官之旅》作者黛安艾克曼如是說。氣味的確總是刺激著回憶,同時也喚醒我們的感官。想要逃離現實?為一成不變的日常施展一點迷人的魔法?或許「香氣」就是能最快達成的關鍵。

「香氣」是能為日常生活帶來驚喜的小魔法。
「香氣」是能為日常生活帶來驚喜的小魔法。

全新居家美學品牌 HiOO 相信「想像力」是為平凡無奇的日常增添不同面貌而生的品牌,以此基礎設計了一系列居家商品。首波推出五款「出走系居家香氛」,透過香氛噴霧與擴香,以最直接勾起想像的感官—嗅覺,喚醒你想要自由出走的靈魂。

全新居家美學品牌 HiOO 首波推出五款居家香氛。
全新居家美學品牌 HiOO 首波推出五款居家香氛。

延伸閱讀



由裡而外採極簡而中性的理念

HiOO 從氣味到包裝都遵循「中性」的設計理念,讓香氣能適切的調節空間氛圍、包裝通透能海納各種色相的總和。不以標籤化做自我定義,真正從裡到外實踐極簡而中性理念,只需挑一款合適的香氣,帶你透過氣味出走遠行。

五款風格迥異的氣味,皆有噴霧與擴香可選擇。
五款風格迥異的氣味,皆有噴霧與擴香可選擇。

五款香氣的香調,並同時賦予各自不同的情境,像是有為表達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之意的「Pure Neroli 春彩橙花」、發現自己與家有著親密關係的「Rural Ginger 薑鄉薑香」、「Bamboo Forest 搖曳青竹」則有非必要的休息是必要的修行的意義、「Lavender Dream 薰衣草洋甘菊」代表了在家的夢可以不用是夢想、「Verbena 翡冷翠」訴說原來愛家是一種英雄主義。五款皆有居室噴霧(100 mL)與室內擴香(180 mL),價位落在NT1,080~2,060元。

Pure Neroli 春彩橙花

前調:檸檬、佛手柑、松針、橙花

 中調:茉莉、辛辣、玫瑰、薄荷 

後調:廣霍香、雪松、麝香、琥珀

Rural Ginger 薑鄉薑香

前調:薑香、柑橘香、香茅 

中調:尤加利、茶樹 

後調:薑香

Bamboo Forest 搖曳青竹

前調:佛手柑、尤加利 

中調:竹葉、蓮花、水潤香 

後調:雪松木、玫瑰木

Lavender Dream 薰衣草洋甘菊

前調:薰衣草、洋甘菊 

中調:山谷百合、茉莉、紫羅蘭、香豆素 

後調:雪松、香草、麝香

Verbena 翡冷翠

前調:檸檬、萊姆、馬鞭草、天竺葵、葡萄柚

中調:檸檬、萊姆、玫瑰、葡萄柚

後調:檸檬、萊姆、香草、葡萄柚


無論你在哪裡,只需選一款氣味,透過香氣讓想像力帶你遠行,感受出走的放逐的片刻。即日起,HiOO 將在蔦屋書店、信義誠品、momo、瑪黑、pinkoi 等線上線下通路全面上架。

即日起上市熱賣中。
即日起上市熱賣中。



HiOO

www.hioo.com.tw

FB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