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挑選床墊必看5注意事項!同步推薦Emma、ORIGIN、LoveFu等人氣床墊品牌,有助一夜好眠

提及現代人最常見的生活困擾,睡眠品質不好絕對榜上有名!因此一張好床墊十分關鍵,一起來看 5大挑選床墊必備知識,擁抱良好睡眠品質吧!

Photo/Canva、各品牌

挑選床墊必看5注意事項!同步推薦Emma、ORIGIN、LoveFu等人氣床墊品牌,有助一夜好眠

你也經常輾轉難眠嗎?除了依靠保健食品與藥物等輔助,適當的飲食、運動等都有助改善睡眠品質,當然一張好的床墊也非常關鍵,但你知道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床墊呢?一起看5大挑選床墊不可不知的注意事項,只要選對床墊,就能輕鬆重獲良好睡眠品質。

挑選床墊必知5注意事項

1. 睡眠習慣

每個人睡覺一定會有個人偏好,例如有的人喜歡正睡,有些人則習慣側躺,所以留意自己平常最常有的睡姿,對於挑選床墊而言可以說非常重要。

2. 床墊類型

至於床墊本身也是一門學問,從床的軟硬度、床墊尺寸、到在意床墊的哪些特點,像是對於身體壓力點的支撐性,或是與另一半一起睡覺時,具備較能不影響彼此的獨立筒設計,還是習慣可以包覆身體的記憶棉等,都需要審慎納入考量,才能選到一張真正符合個人需求的床墊。

點此看Emma床墊比較

3. 價格

除了要了解自己的睡眠偏好與床墊類型,能夠負擔的預算也是考量項目之一,有時過於便宜的床墊,在性能方面可能無法全面到位;反之,若是超乎自己預算太多的床墊,或許也令人無從下手,所以在實際需求與能合理負擔的價格間,需盡量取得完美平衡點。

4. 試睡服務

有時就算事前做足功課,還是不比直接躺上去親身感受來得直接,這時候試睡體驗就非常重要!然而實體門市試躺服務,頂多10來分鐘,僅能初步感受到床墊的材質與支撐性能等,跟真實的睡眠狀況還是會有落差,因此現在有愈來愈多床墊品牌提供試睡服務,簡單來說就是購買後在一定期間內若有不滿意的地方,都可以免費退貨,通常提供的時間可達3個月以上,能真正測試出自己與床墊的適合度。

Emma床墊:100天試睡服務

ORIGIN起源睡眠:120天試睡服務

LoveFu:100天試睡服務

5. 維修保固

跟家中的電器一樣,床墊使用久了難免會有一些問題需要維修,此時若是購買的床墊品牌能提供良好的維修與保固的保障,不僅對於品牌而言加分,對於使用者而言也是一種保障。文中所推薦床墊皆符合上述要求,如果想要購買床墊的話,別忘了直接點擊下方連結購買喔!

6家人氣床墊開逛

直接逛Emma床墊

直接逛LoveFu

直接逛ORIGIN起源睡眠床墊

直接逛迪奧斯Dios

直接逛Pinkoi看更多床墊

執街逛蝦皮看多床墊

3家精選推薦品牌

1. Emma精選推薦

來自德國法蘭克福的Emma床墊,是一間於2015年問世的睡眠科技公司,於全球獲得超過75個獎項認證,更多次被評選為年度最佳床墊。其秉持要讓消費者可以睡上一個好覺,透過先進的生產技術研發出一張可以提供各種身型與體重最佳支撐力的床墊,並以真空包裝運送至台灣,更提供消費者100天試睡、全台免運費與10年免費維修保固的絕佳保障服務,讓你不用到實體門市試躺,就能在家輕鬆自在感受床墊的品質。

Hybrid 獨立筒床墊

NT$19,800起

NT$13,860起

查看商品

Hybrid 獨立筒床墊+記憶枕組合

NT$28,660起

NT$17,699起

查看商品

Hybrid 獨立筒床墊+升級床架組合

NT$52,350起

NT$33,999起

查看商品

石墨烯黑鑽床墊

NT$29,900

NT$19,435

查看商品

石墨烯黑鑽床墊+記憶枕組合

NT$38,760

NT$23,999

查看商品

記憶枕

NT$3,590起

NT$2,299起

查看商品

Emma 竹纖維被/棉被

NT$3,200起

NT$2,240起

查看商品

2. RIGIN起源睡眠精選推薦

ORIGIN起源睡眠床墊成立於德國,致力於改善消費者的睡眠,結合德國的科技工程,搭配最新的睡眠科學與床墊技術,透過大量睡眠測試尋找良好的床墊設計,同時品牌也獲得台灣脊骨神經科醫生協會認證,以確保每張床墊都可以達到協會對於人體工學制定的高標準,另外也受到德國NQG低敏認證,就算是過敏兒也能安心使用;此外ORIGIN起源睡眠床墊也貼心提供120天試睡、全台免費宅配與15年保固服務。

混合式床墊

NT$16,490起

NT$9,890起

查看商品

鈦合金床墊+加贈乳膠枕1個

NT$21,990起

NT$14,990起

查看商品

3. LoveFu床墊精選推薦

來自台灣的LoveFu,專注於寢具開發的睡眠品牌,致力於以體驗出發,打造適合不同消費者,並解決睡眠問題的產品,秉持慵懶、舒適與安心3大原則,最初是推出可調整高度的枕頭,目前已發展出床墊、棉被與寢飾等不同產品。針對床墊,LoveFu也提供100天安心睡計畫,為有睡眠困擾的消費者提供專人協助,讓你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躺感,另外,也提供輔睡員服務,若有任何睡眠問題都可以諮詢專業,至於保固方面則提供3年泡棉保固、5年泡棉保修與10年獨立筒彈簧保固的保障。

慵懶樂眠床墊

NT$19,900起

查看商品

撐腰樂眠床墊1代

NT$11,990起

查看商品

撐腰樂眠床墊2代

NT$27,600起

查看商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