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我真的太美了!」艾米舒默搞笑片《姐就是美I Feel Pretty》,肉肉女孩自信正能量爆發

你眼中的「美」是什麼樣子呢?美在現今的社會已經不再只有一種定義,不是非得骨瘦如柴才當道,看看大尺碼名模Ashley Graham引領的一股肉肉美女風潮

Text / Ren Photo / IMDb

「我真的太美了!」艾米舒默搞笑片《姐就是美I Feel Pretty》,肉肉女孩自信正能量爆發
美在現今的社會已經不再只有一種定義,不是非得骨瘦如柴才當道,看看大尺碼名模Ashley Graham引領的一股肉肉美女風潮,可是打破許多美麗迷思。而在最新由艾米舒默Amy Schumer 主演的喜劇片《姐就是美I Feel Pretty》中,強調的更是女人該有的自信美。

 
劇情主要描述女主角Renee一直都對自己很沒有自信,一心只想要變漂亮,不管是去買衣服,還是酒吧喝酒,都覺得是因為自己的外型而受挫,直到有天在飛輪課中撞到頭後,她突然覺得自己變成世紀大美女,自信感大爆棚,但是其實外表一點都沒變,令人好奇的是,如果她知道自己沒變會發生什麼事?
 
 
即便如此,從預告中光看女主角這樣的轉變,除了搞笑無敵,更讓人感到無比開心以及正能量,或許真正的美,是從「心」開始。本片還有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以及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一同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