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讓人揪心不已的母子情深!集結神級卡司阿部寬、篠原涼子、吉永小百合、堺雅人等人演出《北之櫻守~媽媽的守護者~》

由日本首座奧斯卡外語片得主《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導演瀧田洋二郎執導,耗時7年打造的全新作品《北之櫻守~媽媽的守護者~》,是一部重現太平洋戰爭末期的電影故事。
讓人揪心不已的母子情深!集結神級卡司阿部寬、篠原涼子、吉永小百合、堺雅人等人演出《北之櫻守~媽媽的守護者~》

Edit/Wa  Photo/龍祥
日本人氣男星堺雅人以實力派演技獲得許多戲迷的青睞,在電影《北之櫻守~媽媽的守護者~》中他與日本國寶級影后吉永小百合飾演一對久別重逢的母子,兩人真情的互動令人動容。這部電影除了有奧斯卡導演瀧田洋二郎,更號召影帝阿部寬、日劇天后篠原涼子、實力派戲骨岸部一徳與佐藤浩市等一線卡司,可想而知其精彩程度。

故事背景是根據太平洋戰爭末期史實改編,當年蘇聯軍大舉進攻樺太地區,許多日本人民無辜犧牲。國寶級影后吉永小百合必須在惡劣的戰爭環境,帶著兒子堅強的活下去,再加上地點是嚴寒的北海道,又貧困又要面臨氣候的不留情,身為母親只能拼命守護兒子並將他扶養長大。

電影劇情
《北之櫻守~媽媽的守護者~》故事描述二戰末期,江蓮鐵(吉永小百合 飾)細心守護著丈夫德次郎(阿部寬 飾)帶回來的櫻樹。當戰火再度爆發,一家人被迫分離,鐵在丈夫出征後,獨自帶著兒子逃往北海道網走。時光流轉,長大成人的修二郎(堺雅人 飾)與妻子真理(篠原涼子 飾)事業有成地從美國歸來,久別重逢,修二郎卻對年邁而略顯異樣的母親感到相當不安。母子兩人一同踏上重回網走的旅途,然而這趟回溯記憶之旅,也推開了兩人心中禁忌的記憶大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