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如果你敢比我早走,你就死定了...」一定會爆哭,改編韓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陳意涵上演虐心愛情

「如果你敢比我早走,你就死定了...」一定會爆哭,改編韓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陳意涵上演虐心愛情

Edit / Ren  Photo / 傳影互動
 

改編自2009年韓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台版找來劉以豪、陳意涵主演,將要再度逼哭各位啦!

當年韓國版是由權相佑攜手李寶英演出,上映時深刻動人的感人情節轟動全韓,票房突破354.1萬美金(台幣約1.05億),這回劉以豪和陳意涵將在片中化身「虐心情侶」,陳意涵還表示:「除了故事很悲傷外,大家別忘了以豪會裸上身喔!」

其他包括張書豪、陳庭妮、吳映潔(鬼鬼)、禾浩辰(布魯斯)等人也都參與演出,電影將於11月30日上映。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劇情
同居不交往,還沒有上床!?張哲凱(K)和宋媛媛(Cream)真的就這樣過了十年!兩人自高中失去家人後就成為彼此最親密的朋友、唯一的家人,他們相愛相依,卻不是戀人,只因K不定時復發的疾病讓他不敢承諾!為了讓Cream擁有他給不起的幸福,他決定隱瞞病情,擅自為心愛的人找到其他可以託付一生的對象......與其自私為對方規劃幸福,何不奮不顧身勇敢愛一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