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最新曝光32位生還、死亡英雄海報!片長超過3小時

漫威迷最受期待的年度大片,《復仇者聯盟4 Avengers 4: Endgame 》即將登場!

Photo / Marvel 、IMDb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最新曝光32位生還、死亡英雄海報!片長超過3小時

最新官方公布了32張角色海報,直接揭開了超級英雄的生死,在上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裡生還的成員,包括美國隊長、驚奇隊長、鋼鐵人、黑寡婦等人是彩色呈現,而蜘蛛人、黑豹、緋紅女巫、黃蜂女等人,則是黑白呈現,代表著死去的成員,光是這一系列海報,可是帶著無限的感傷。(更多角色照請看圖集)

另外,本集的片長也曝光,將會長達3小時2分鐘,可是截至目前,漫威最長的一部片,貼心提醒,各位可別喝太多可樂啊!



本集聚焦在薩諾斯彈指間毀滅宇宙一半的生物後,僅存的復仇者們要如何重整旗鼓,背水一戰,為僅存的信念而戰,可以看到「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John Downey Jr.受困在外太空中,「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還留下了男兒淚,包括「黑寡婦」、「雷神」也都沉浸在悲傷的氣氛之中,而「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和「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的出現在最後貌似帶來了一線希望。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預計2019年4月24日上映。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超級盃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