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麻雀變公主3》蜜亞公主要回來了!安海瑟薇:「有第三集的劇本,我非常想演。」

《麻雀變公主3》蜜亞公主要回來了!安海瑟薇:「有第三集的劇本,我非常想演。」

Text / Ren  Photo / 劇照


捧紅女神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代表作,肯定非《麻雀變公主The Princess Diaries》莫屬,從Q毛牙套妹蛻變成舉手投足優雅高貴的公主,可是充滿在大家的回憶裡,而好消息是,續集《麻雀變公主3》現在有望開拍了!

早先安海瑟薇受訪時透露真的「有個第三集的劇本」,而她也說:「我很想演,茱莉安德魯斯也很想演,我們的製片也是,我們真的很希望它可以成真。」但她也表示希望要就要做到完美,因為他們也和各位一樣喜愛這部作品,除非真的準備好了,不然目前還不會透露消息,而他們也很努力地在籌備當中。

距離第二集已15年,現在《麻雀變公主3》終於更進一步電影計畫了,大家期待「蜜亞公主」回來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