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安海瑟薇:「年紀不該是阻礙,而是成長與珍貴的禮物!」40歲逆齡女神6大正能量保養心法公開

Text/Rice 資料整理/Li、品卉 Photo/IG @annehathaway、資生堂國際櫃

安海瑟薇:「年紀不該是阻礙,而是成長與珍貴的禮物!」40歲逆齡女神6大正能量保養心法公開

安海瑟薇擔任資生堂國際櫃全球代言人

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為資生堂國際櫃「激抗痕系列」新一任全球代言人,消息一出,引起不小討論!資生堂認為,不同階段的安海瑟薇,總是展現獨一無二、並隨著時間越來越閃耀的美;這也和品牌「激抗痕系列」想要「發揮肌膚最大的年輕潛力」的想法完美契合,也促成此次合作,而資生堂也特別在紐約舉辦全球記者會,正式宣布這項消息。



年紀不該是阻礙,而是成長與珍貴的禮物

安海瑟薇也表示:「我不覺得年紀是一種阻礙。我們應該把它視為成長,而成長是你珍貴的禮物。」她說道:「能夠隨著時間成長,總是讓我躍躍欲試、滿心期待。我也希望大家能不斷探索自己的潛力;因為年輕,就是一趟不斷探索發掘的過程。」

安海瑟薇健身美容保養心法

也正因為樂於照顧自己、勇於接受挑戰,安海瑟薇除了在心境上常保年輕,她的肌膚與體態也總是保持在最佳狀態下,在此大家分享她常年的保養法:

1.大量喝水

安海瑟薇透露自己每天會喝超過3000cc的水,幫助身體代謝的同時也能保養皮膚。她的健身教練Jackie Keller也表示:「我們需要大量的水來沖洗代謝系統的物質,我們幾乎所有人,即使是最認真的飲水者,也可能水分攝取不足,水對於新陳代謝很重要!」

2. 力行Paleo Diet飲食法

眾所周知,過去安海瑟薇是著名的素食主義者,甚至帶起了一波好萊塢素食飲食的風潮。然而,隨著角色需求的不同,素食無法為她提供足夠的能量來應付長時間的拍攝。因此,她改採以Paleo Diet的飲食法來維持身材。這是是一種模仿古人類飲食習慣的飲食法。它包括瘦肉、魚、蛋、堅果、蔬菜和水果,但不包括乳製品、穀物、精製糖和加工食品。安海瑟薇表示,這種飲食方式不僅讓吃進身體的東西更乾淨單純,同時也能補足身體所需的營養。

不過她完全支持純素飲食,並指出,「這很棒!為了環境著想,我們應該盡我們所能食用蔬菜。」

3.舉重讓她感到強壯和健康

在 《黑暗騎士:黎明升起》飾演貓女時,安海瑟薇發現了自己對運動的熱愛,她表示,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喜歡運動,但在拍攝《黑暗騎士:黎明升起》時她接受了特技訓練,她發現運動讓她感到強壯、自信和精力充沛,對她的身體和精神健康都有很大的好處。

安海瑟薇曾說:「我一直認為苗條是目標,但有了這份工作,我還必須強壯。」2016 年她生下兒子 Jonathan 後繼續鍛煉。安海瑟薇認為健康和幸福並不意味著一定得苗條。她提醒我們,無論我們的身材如何,我們可以做任何我們想做的事情。

安海瑟薇變成舉重愛好者,舉重讓她感到強壯和健康也能抒發她的心情。她每週舉重 3-4 次,專注於多關節運動,這些運動可以同時鍛煉多個肌肉群。

 


4.勤擦防曬

不論是在室內或室外,安海瑟薇早晚都會使用 SPF 30 防曬霜,只要有出太陽,她到戶外一定會撐陽傘或戴帽子,而這個幾乎只有亞洲女生才會有的習慣,還讓她登上媒體頭條。

 5.熱愛自己的身材

安海瑟薇在為某些角色增重後,常面對一些酸民仇恨及嘲笑的評論,她說「如果我的身材不同於你習慣的或你認為它應該是什麼樣子,那是你的想法。但我的經歷是我的,我很喜歡。

6.簡單又有效的照顧肌膚

「小時候我從家人身上觀察到,如果我有好好地照顧肌膚,我的肌膚也會同樣照顧著我。所以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學會了投資自己的肌膚。」安海瑟薇說道:「現在,我更明白我的肌膚狀態,與我個人的健康與幸福狀態是密不可分的——我感受到,美力確實源自於內心。」

「我喜歡『激抗痕系列』與身體的作息與循環共同協作,這系列產品哲學深深地打動了我。它將簡潔優雅、複雜先進的抗老科技與研究成果結合成為細緻而平衡的產品,讓一切變得既簡單又有效。我愛死了!」安海瑟薇笑著說。

安海瑟薇正能量金句

內外美兼具的安海瑟薇,同時也曾發表過不少金句,《美麗佳人》為大家整理精選這些動人的話語,帶來最美正能量。

1.     「我一直堅信著平等的價值。從來沒有人能告訴我,因為我是一個女孩,所以我不能做某事。」

“I believe I've always been a big believer in equality. No one has ever been able to tell me I couldn't do something because I was a girl.”

2.「你不能為了取悅他人而活,生命的決擇應順內心深處的吶喊。」

“You cannot live your life to please others. The choice must be yours.”

3.「如果你不是一個自然而然地愛自己的人,你很難放棄取悅他人的慾望,而這確實不是幸福生活的要素。」

“If you're not someone who has a natural and effortless love for yourself, it's hard to let go of your desire to please other people, and that's really not an ingredient for a happy life. ”

4. 「我在《麻雀變公主》中獲得了重大突破,新聞發布會上,每個人都問我:『你小時候一直想成為公主嗎?』 事實是,不,我想成為貓女。」

“ I kind of got my big break with 'The Princess Diaries' and during the press rounds for that everyone asked me: 'Did you always want to be a princess growing up?' And the truth was, no, I wanted to be Catwoman. ”

5.「我知道這樣說不對,但我對自己的身體真的很滿意。」

“ I know it's not the right thing to say, but I'm really happy with my body. ”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