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阿Sa大方背部全裸自慰戲!攜手吳慷仁演出《非分熟女》:「結婚4年了,依然是處女。」

阿Sa這個尺度太驚人了!

Photo / 華映電影

阿Sa大方背部全裸自慰戲!攜手吳慷仁演出《非分熟女》:「結婚4年了,依然是處女。」

由蔡卓妍阿Sa攜手吳慷仁主演,非分熟女》光是預告就超大膽,可以看到阿Sa背部全裸入鏡,濕透的身體做著回應自己慾望的動作,她在片中飾演的是一位結婚4年的處女,也是繼《雛妓》後,又一自我突破的新作。

男主角吳慷仁近期則是再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備受關注,這回是他第一次演出香港電影,電影中他全程都以廣東話演出,他表示:「我在台灣時就特別找到香港人來上課,一到香港就打開電視聽廣東話,演出時我儘量都說廣東話,偶爾才即興加點國語。」

《非分熟女》劇情

小敏(蔡卓妍 飾)和青梅竹馬的阿權結婚4年了,但誰都沒有想到,她仍然是個處女,丈夫最終為此決定離她而去,徹底打碎了她平靜穩定的生活。小敏丈夫沒了,工作也沒了,只好回家幫父親經營家中快倒閉的茶餐廳,她請了神秘廚師家豪(吳慷仁 飾)掌廚。家豪有著一套獨特的烹飪哲學,過程如同性愛,充滿色香味的刺激。家豪的美食讓餐廳門庭若市,而他享受現在的生活態度讓小敏窺探出男女性愛的奧秘。小敏打開枷鎖,邁出身體自主的一步後,初嘗魚水之歡的她,仍不知自己在期盼什麼樣的人生,便更加瘋狂地探索更多未知的自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