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X戰警:黑鳳凰》不只大反派潔西卡雀絲坦!還有這3位新變種人初登場,原來他們的能力是......

今年不能錯過的超級英雄大片,當然就是《X戰警:黑鳳凰Dark Phoenix》啦!

Photo / 福斯、IMDb、Instagram

《X戰警:黑鳳凰》不只大反派潔西卡雀絲坦!還有這3位新變種人初登場,原來他們的能力是......

聚焦在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飾演的琴葛雷,《X戰警:黑鳳凰》作為X戰警傳奇最終章,也是首次X戰警以女性超級英雄為獨立電影主角,除了能夠見識到她逐漸黑化的超強能力,如同家人般之間的X戰警成員情感糾葛、謊言與背叛,也將會是本集看點。

當然,除了原班人馬幾乎回歸續演,以及外星大反派潔西卡雀絲坦 Jessica Chastain 的加入外,讓我們更驚喜的,則是有更多新變種人初次亮相,他們究竟有什麼特別能力,好奇如你我就趕快看下去。

延伸閱讀

以下有新角色登場劇情微雷,請自行斟酌閱讀


Dazzler眩晕

當琴葛雷和獨眼龍在派對享受小倆口時光,儘管只有出現不到10秒的旋轉跳躍,搭配動人的歌聲出場,不過Dazzler的出現確實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也同時干擾到琴葛雷的思緒。一頭金髮又撥弄著聲音和亮光,本名為Alison Blaire的Dazzler擅長將聲能轉換成各式光能,她同時也是位歌手和表演者,曾因表演觸發超能力導致在場人失明,後來加入X戰警。原先這個角色曾傳出小天后泰勒絲飾演,最後則是由26歲的女星荷絲頓賽琪Halston Sage演出。(題外八卦,她曾和CP查理Charlie Puth交往,也和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搭上線,現實生活可是位桃花女。)


Selene Gallio塞勒涅

被稱為「黑皇后」的塞勒涅這次也在《X戰警:黑鳳凰》中初登場,留守在萬磁王的團隊,在漫畫中她是一名超強反派,力量似乎比本集展現的還要更為強大,不只是最古老變種人(誕生於17000年前),也是強大的女巫,擁有吸取生命能量、心靈感應、催眠等超能力和魔法,是位不容小覷的暗黑女神(但本集只看到她心靈控制和把完小利刃,沒有顯現出如此強大的一面......),由個性女星柯塔艾伯哈特Kota Eberhardt飾演,在片中最後的打鬥中意外掉出車外,是生是死未知。


Red Lotus紅蓮

由安德魯斯特林Andrew Stehlin飾演的Red Lotus,同樣是萬磁王陣營,留有一頭辮子造型,在本集的打鬥戲佔有不少畫面,尤其有場與X戰警暴風女的小對決,儘管說他的官方能力是武術家,能強化自身體能,以及擁有敏捷、速度與耐力等,不過在《X戰警:黑鳳凰》中,看似那頭辮子的功能還比較吃重呢(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