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破處女王Easy A》有新電影計畫啦!當年最愛青春校園YA片之一,艾瑪史東是否回歸續演?

《破處女王Easy A》看了好多次也!

Photo / Easy A、IMDb

《破處女王Easy A》有新電影計畫啦!當年最愛青春校園YA片之一,艾瑪史東是否回歸續演?

不曉得你們是從哪部電影認識艾瑪史東Emma Stone,但2010年的《破處女王》可是她首次獨挑大樑擔綱女主角的作品,當年他攜手「花邊教主」潘巴奇利Penn Badgley一同演出,飾演一位校園美女,因為吹噓自己的性經驗,上演了一場「破處」謊言戲後,雖成了風雲人物,卻被標籤成一位浪蕩女的校園喜劇。

這部讓艾瑪史東入圍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提名的作品,現在傳出要拍攝新的延伸計畫了,將會由原編劇Bert V. Royal執導並打造全新劇本,至於艾瑪史東是否會回歸還不確定,但劇情走向會是在同一所高中,探討青少年面臨的問題,也將會有新一批的學生,各位期待哪些新的鮮肉或是美女名單呢?

給各位回顧一下《破處女王》片段,這幾天有空翻出來重看一波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