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下半場》今年最熱血台灣籃球電影!集結范少勳、朱軒洋運動鮮肉,最陽剛的真摯兄弟情都在這

今年最熱血之一,《下半場》要跟男友一起看啊!

Photo / 華納兄弟

《下半場》今年最熱血台灣籃球電影!集結范少勳、朱軒洋運動鮮肉,最陽剛的真摯兄弟情都在這

由《逆光飛翔》導演打造,籃球運動電影《下半場》找來一票鮮肉演出,包括范少勳、朱軒洋、劉揚暄、連潔琳、陳柏文、袁加樂、王新凱、莊又齊等,集結高顏值和汗水,肯定會讓各位熱血沸騰。

《下半場》講述一對感情甚篤的兄弟檔因為熱愛籃球改變命運,這群大男生私下也展現異於常人的革命「情感」,甚至還考慮「共度餘生」,每個人都選出自己最想要的「另一半」,而點名率最高的就是飾演「小三」的袁加樂,甚至跟男主角之一的范少勳不相上下,而范少勳則是裡裡外外都被讚揚,不只帥氣還有會照顧人的形象被公認是值得依賴的可靠「對象」,今天被釋出的幕後花絮,呈現這群陽剛味十足的男孩們在拍攝期間冒出的粉紅泡泡,BL感十足讓腐女們臉紅心跳。

為了拍出更具真實感的籃球比賽,資深教練賈凡這次不僅身兼本片籃球指導,還下場客串賽事球評一角,錢韋成也客串演出體育主播,讓許多球迷眼睛一亮!賈凡提到:「這半年來跟著演員一起高密度與長時間的訓練下來,讓我對於演員有相當不同的體認,覺得當演員比當球員還辛苦!」

電影將於8月23日上映。

《下半場》劇情

一對相依為命的兄弟憑藉著對於籃球渴望與夢想來支撐貧苦的日子,但卻因為兩人各自投效不同的隊伍,讓兄弟之間的情感出現變化和摩擦,他們要如何在球場上各自拼搏奔向冠軍之路和化解彼此的心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