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鬼玩伴》2019全新泰緬年度鬼片!取材東南亞傳統民間習俗床母,驚嚇指數再升級

對於泰國、緬甸恐怖片又愛又恨的,想必《鬼玩伴The only mom》這部新片又會讓你嚇得超過癮!

Photo / 海樂影業

《鬼玩伴》2019全新泰緬年度鬼片!取材東南亞傳統民間習俗床母,驚嚇指數再升級

取材東南亞傳統民間習俗「床母」,並結合地縛靈附身軼事,《鬼玩伴》是新銳泰國導演查格納斯的全新作品,他早先曾拍過《鬼4忌》(失火夜店的喪命焦屍篇)、愛情片《從曼谷到曼德勒》等。

本片女主角鄔夢薇依Wutt Hmone Shwe Yi曾和導演合作《從曼谷到曼德勒》並拿下影后榮耀,這次聽聞導演要鬼片,需要徵演一位照顧女兒到心力交瘁的媽媽,鄔夢立刻致電給導演:「如果你不找我演,我就天天打電話霸凌你!」結果三天後馬上收到劇本,三周後馬上進劇組拍攝。導演其實很感謝鄔夢:「她在演藝圈、時尚圈地位相當崇高,有鄔夢的加入,讓所有資金與拍攝都相當順利。而且她還得大素顏演出,實在是難為她了。」

電影將於11月1日上映。

《鬼玩伴》劇情

一位父親接下新工作,全家人搬離大都市,住進鄉村的豪華宅院裡。女兒向來不愛與人交談,原有輕微的自閉傾向卻逐漸好轉,變得乖巧可愛。但女兒卻開始徹夜不眠,與新認識的好友每晚玩遊戲;父親求神問卜後,祭祀民間家神-鳥仔婆,俗稱床母,保佑幼童不哭不鬧。但屋裡,除了夫妻與女兒外,再也沒有第四人進來過,這位神秘的新玩伴竟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