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台北質感花店 Salon flowers 與 smith&hsu 聯手共譜四季風味交響曲

台灣茶品牌 smith&hsu 於今年11月進駐位於建國北路的花店—Salon flowers,陳設為期三個月的快閃茶館。
台北質感花店 Salon flowers 與 smith&hsu 聯手共譜四季風味交響曲

如同四季的變化 smith&hsu 除了以茶盒顏色區分八大茶類外,每個季節也有相應的季節茶飲,讓人們的時光,因茶而豐美。而即日起至1月 Salon flowers 為與 smith&hsu 合作的快閃茶館量身打造限定 workshop,推行每月一茶款。

12月為「Baies de Noël  豐收聖誕莓果花圈」課程,以 smith&hsu 的「no. 35皇家基爾果茶 」及「 no. 86黑莓葉玫瑰果果茶」為發想,搜集了台灣冬季珍貴的果實,再用雙手編織成為獨一無二的耶誕花圈。

最後綁上植物染的自然粉色亞麻緞帶,課後將作品及果茶帶回家中,擺設置適合的位子,再泡上一杯,享受溫暖的午茶時光。過年期間也將推出限定workshop ,台灣季節鮮花搭配合適的茶款,完美的結合不禁令人期待!

喜愛花草及品茶的朋友,不妨趁著這個冬天到Salon flowers走一趟,在植物叢裡啜飲一杯暖手的茶,享受生活中的美好時刻。

IG:Salonflowerstw

FB:Salon flowers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