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華碩全新5G手機ASUS ZenFone 7來了!180度翻轉三鏡頭、絕美漸層色,5大亮點成出門拍照必備手機

隨著5G時代來臨,華碩也正式參戰、推出全新5G旗艦型智慧手機ASUS ZenFone 7 / 7 Pro!將上一代獨有的180度翻轉式相機再進化,並搭配超大螢幕及夢幻設計,完全是出門拍美照必備神器!

Photo/ASUS

華碩全新5G手機ASUS ZenFone 7來了!180度翻轉三鏡頭、絕美漸層色,5大亮點成出門拍照必備手機

♛180度翻轉三鏡頭

延續ZenFone獨有的180度翻轉式相機,ZenFone 7現在讓超廣角鏡頭、 主鏡頭、望遠鏡頭等三顆鏡頭都能翻轉,讓使用者能活用不同視角記錄起每個生活片段。

日本攝影師小林賢伍透過翻轉鏡頭自拍
日本攝影師小林賢伍透過翻轉鏡頭自拍

高畫質廣角主鏡頭擁有6400萬畫素,並能支援4公分微距攝影;超廣角鏡頭畫素也達1200萬;望遠鏡頭最高可達12倍數位變焦。而更厲害的是,在切換鏡頭時都能獨立控制對焦與曝光值,拍出兼顧完美聚焦與曝光的照片。

♛6.67吋極窄邊框全螢幕

現代人手機使用時間與頻率越來越高,螢幕大小便成為許多人購買考量!ZenFone 7有著極窄邊框設計、6.67吋全螢幕,可以感受到流暢畫面捲動效果、逼真色彩,也具備DC調光技術,能減少低光源條件下的閃爍。

♛超狂的錄影功能

除了拍照功能強大,錄影同樣令人讚嘆!提供8K 30 fps高畫質錄影,搭載電子防手震技術(EIS),與具備高達4K UHD的超廣角錄影,在戶外或運動時拍攝影片,都能有良好的防手震、焦點縮放與收音、濾風切聲等功能,更能在夜景中自動調節亮度和曝光,完美保存每一個珍貴時刻。

♛漸層色設計超吸睛

ZenFone 7外型推出兩款「宇曜黑」、「煥彩白」漸層色,並搭配3D曲面玻璃背蓋,不只吸睛奪目,更有著舒適手感。

♛豐沛續航電力

生活大小事都能靠手機處理,電池續航力也變得更加重要,ZenFone 7配備5000 mAh 電池,能使用2天不間斷。另外新增「效能自訂模式」和「電池管理系統」,讓手機使用時間再延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