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三星Galaxy Z Fold2絕美摺疊手機來了!高貴粉銅色、螢幕媲美平板尺寸,還推出Thom Browne 限量版

三星Samsung 9月最新正式發表Galaxy Z Fold2全新摺疊手機,配上美美的粉銅色,是不是超令人心動?

Photo / 三星

三星Galaxy Z Fold2絕美摺疊手機來了!高貴粉銅色、螢幕媲美平板尺寸,還推出Thom Browne 限量版

螢幕更大,媲美平板尺寸

Galaxy Z Fold2摺疊機封面搭載6.2吋O極限全螢幕,展開時更有7.6吋內頁螢幕,讓視覺有無邊際的感受,內頁螢幕採用三星超薄可摺式玻璃(Ultra Thin Glass,UTG),也增添高貴奢華感,隱藏轉軸還有銀、金、紅、藍色四色可選,依照個人風格量身訂製。

擁有旗艦級相機功能,靈活的攝影操作體驗

在拍照方面,Galaxy Z Fold2有著更強大的專業影片模式、一鍵拍錄、超清晰夜拍以及夜間模式等功能,而「Flex模式」能讓內容捕捉與即時瀏覽變得更加輕鬆容易,「拍攝檢視模式」則讓使用者再也不必跳出相機程式,即可透過下半部封面螢幕,瀏覽最近五次拍攝的照片或影片,並能透過上半部螢幕,即時預覽下一個拍攝畫面。而「自動取景攝影」能以Galaxy Z Fold2免手持的方式錄製影片,即使被拍攝者處於移動狀態,也能維持清晰對焦。


多工處理能力,貼近現代人的工作型態

運用「多重視窗功能」使用者可從相同的應用程式一次開啟多個檔案,用並列顯示的方式於螢幕輕鬆瀏覽內容,體驗高效率的生產力,而透過強化的「多重視窗工具列(Multi-Window Tray)」,搭配「應用程式組(App Pair)」與「側螢幕面板」,使用者可以一次開啟多個應用程式,享受更大的便利性,甚至利用「多重視窗截圖(Split Screen Capture)」功能,在某一應用程式快速截圖,接著無縫傳輸至另一應用程式。

推出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 限量版

這次三星再度與Thom Browne跨界合作,推出獨一無二的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幾何灰搭配標誌性的三色條紋羅緞飾邊,為Galaxy Z Fold2 的獨特設計風格,增添織物質感的視覺效果,盒裝內容包含Galaxy Z Fold2、Galaxy Watch3、Galaxy Buds Live和百分百客製化配件,所有配件均附有Thom Browne的指標性設計元素。


Galaxy Z Fold2預計於2020年9月18日起在包括美國與韓國在內的全球約40個市場販售,售價USD1,999,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即日起同步於特定市場開放預購,於9月25日起全面上市,售價 USD3,29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