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萊爾富口罩新色登場!「軍墨綠」醫療口罩9/12中午12:00開放預購

綠色控可得搶一波啦!萊爾富最新宣布「軍墨綠」醫療口罩開賣時間,喜歡彩色口罩的人別錯過了!

Photo / 萊爾富

萊爾富口罩新色登場!「軍墨綠」醫療口罩9/12中午12:00開放預購

才剛結束「夜霓紫」色預購,萊爾富與「萊禮生醫」合作推出的LAITEST 萊潔醫療防護口罩「玩色系列」,這回推出「軍墨綠」,同樣是通過3E過濾標準:BFE 細菌過濾99%以上、VFE 病毒過濾99%以上、PFE 微粒過濾95%以上的醫療口罩。

這款「軍墨綠」色將於於9/12(六)中午12:00準時開賣,共30,000盒,每盒50入,售價399元,1人限購1盒(不能代購)。

預購流程請注意,於Life-ET機台點選「炫彩口罩」,輸入「手機號碼」,手機會收到一組簡訊「驗證碼」,將收到的「驗證碼」輸入機台、進行驗證,驗證成功後,即可列印繳費單據至門市「櫃檯繳費」,就能快速完成「炫彩口罩」預訂,並於9月29日後再回原購買門市取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