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涼感系列再添新成員!Uniqlo涼感寢具新增雙人床尺寸、被單,AIRism口罩10月全台上市

Uniqlo專為炎熱夏季打造的涼感寢具,一推出廣受好評,品牌再加碼推出雙人尺寸床罩、被單,並於10月正式上市AIRism口罩。

Photo/Uniqlo

涼感系列再添新成員!Uniqlo涼感寢具新增雙人床尺寸、被單,AIRism口罩10月全台上市

為悶熱夏季而打造的AIRism涼感寢具,在日本推出後廣受好評,早在7月Uniqlo終於引進台灣開賣,雖然首波僅販售單人、單人加大的床罩與枕套,不過在網路商店上架不到半個月就銷售一空,創下驚人的銷售紀錄。這回Uniqlo再宣布,將於9月份加碼推出雙人尺寸床單、被單。

AIRism涼感寢具加碼推出雙人與雙人加大尺寸的「AIRism床單」,單人、雙人兩種尺寸選擇的「AIRism被單」,當然也包含原本就已經上架的「AIRism枕頭套」。預計9月4日起於網路商店限量預購,並於9月11日正式開賣。等待雙人床單尺寸已久的你,可別錯過了!雙人床單,NT1,490、雙人加大床單,NT1,990、單人被套,NT1,490、雙人被套,NT1,990

涼感系列除了寢具之外,在日本造成熱烈搶購的AIRism口罩也將登台,Uniqlo採用獨特三層輕盈結構,外層以抗UV(UPF40)的網眼面料抵擋90%紫外線,中層採用高性能過濾層,能阻隔飛沫、細菌、花粉等微粒,內層則使用AIRism平滑面料打造而成。值得一提的是,AIRism口罩可用洗衣機清洗,只需放入網狀洗衣袋,就能洗淨後重複使用。將於9月30日於網路商店、大魯閣草衙道店搶先販售,10月1日在全台店鋪上架。一包三入,NT390,分為S、M、L。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