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iPhone 12將有「海軍藍」新色!支援5G、搭載LiDAR 鏡頭,傳聞將於10/13揭曉

每年的3C盛事,Apple蘋果發表會眾所期待的iPhone 12傳將於10/13正式登場,究竟目前有哪些傳聞是否成真,就等著當天一起準時鎖定啦!

Photo / Phonearenea、Phone Industry、Twitter

iPhone 12將有「海軍藍」新色!支援5G、搭載LiDAR 鏡頭,傳聞將於10/13揭曉

新色「海軍藍」

繼早先讓蘋果迷瘋搶的「夜幕綠」後,現在傳出iPhone 12 系列將會有全新主色「海軍藍」,並且依今年發表會邀請函上的藍色主題色,「海軍藍」這款特殊色很有可能成真,此外,過去的人氣色「玫瑰金」也有望回歸。


外觀設計回歸方正

在外觀方面,有消息指出會採用舊款iPhone 的方正設計,類似iPhone 4,尺寸部分則有 5.4 吋的 iPhone 12 、6.1 吋的 iPhone 12 Max、6.1 吋 的iPhone 12 Pro 以及 6.7 吋的 iPhone 12 Pro Max。

支援5G

因應5G手機趨勢,市場預期蘋果發表5G肯定勢在必行,因此iPhone 12全系列會支援5G網路,而儲存空間為128GB起步,最高為512GB,不過電量比 iPhone 11低。

添加LiDAR掃描儀

新一代iPhone 12系列傳將會維持三鏡頭模組,另會搭載一顆LiDAR掃描儀,主要用於改善AR體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