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萊爾富口罩推新色!「丹寧牛仔金屬藍」新款外耳繩設計,10/31開放預購

上次的「牛仔玫瑰粉」有搶到嗎?萊爾富全新再推「丹寧牛仔金屬藍」,也同樣是外耳繩款式!

Photo / 萊爾富

萊爾富口罩推新色!「丹寧牛仔金屬藍」新款外耳繩設計,10/31開放預購

「丹寧牛仔金屬藍」和「牛仔玫瑰粉」同樣是外耳繩設計,耳繩改成由外向內拉,提升了醫療口罩的舒適度,也降低了耳朵的壓力。

這款顏色也是丹寧控必收,以深光藍色搭配著牛仔紋理,調配出罕見的藍光暈感牛仔紋,呈現出一股金屬搖滾的北歐風情。

預購方式很簡單,只要至萊爾富Life-ET機台,點選「炫彩口罩」,接著輸入手機號碼,收到簡訊「驗證碼」之後輸入機台驗證成功後,即可列印繳費單據至門市櫃台繳費,11月21日後再回原購買門市進行取貨。

萊爾富「丹寧牛仔金屬藍」將於10月31日上午10:00開放預購,全台限量20,000盒,每盒50入,售價399元,1人限購1盒(不能代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