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台北市政府挺同志大遊行!3小時「彩虹燈光投影秀」登場,配上地景「彩虹起跑線」擁抱多元

同志大遊行完別忘記欣賞台北市政府全新設計的「彩虹燈光投影秀」!3小時內會演出多次的「Color Taipei彩虹燈光投影秀」,一定要好好欣賞、感受這得來不易的驕傲!

Photo/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台北旅遊網

台北市政府挺同志大遊行!3小時「彩虹燈光投影秀」登場,配上地景「彩虹起跑線」擁抱多元

2020年台灣同志大遊行將於10/31登場,預計從下午2點從台北市政府廣場出發,為了響應此活動,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特地在10/29~10/31舉辦「Color Taipei彩虹燈光投影秀」,擁抱並包容各種不同形式的愛。

在整個10月同志驕傲月,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規劃了一系列的彩虹推廣活動,最具深遠意義的,就是繼西門町之後在市民廣場前打造第二座的彩虹地景「彩虹起跑線」,類似跑道的設計,讓人們如同踏上奔往幸福的起點,傳遞出台北市支持性別平權的意念,也呼應每年都在此出發的同志大遊行。

延伸閱讀

在10/31當晚7~10點,更會有「彩虹燈光投影秀」為遊行氣氛炒到更高點!會以五部曲:「一、懷舊篇」、「二、思慕篇」、「三、青春篇」、「四、擁抱篇」、「五、未來篇」為主題,搭配不同年代音樂刻劃出台灣走向全亞洲第一個同婚國家的艱辛歷程。

每次主秀為5分鐘,於每個半點及整點播出。在同志大遊行尾聲,別忘記去好好欣賞這最後一天的「Color Taipei彩虹燈光投影秀」,一同擁抱這意義非凡的燈光饗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