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同志大遊行續攤首選!盤點5間「彩虹友善飯店」,泳池派對、時髦酒吧、落地景觀窗…入夜後繼續狂歡

2020年台灣同志大遊行將於10/31登場,勇於展現自己性向、最真實的樣子後,晚上一定得續攤狂歡!現在就推薦台北5間「彩虹友善飯店」,座落不同區域、各擁獨特風格,After Party就選一間繼續開趴囉!

Photo/Booking.com、HOTEL QUOTE Taipei、永安棧、W Taipei、Kimpton Da An Hotel 金普頓大安酒店

同志大遊行續攤首選!盤點5間「彩虹友善飯店」,泳池派對、時髦酒吧、落地景觀窗…入夜後繼續狂歡

1.金普頓大安酒店Kimpton Da An Hotel

隱身東區巷弄間的金普頓大安酒店,不只客房內以綠色牆面與金屬點綴,公共空間處處都充滿設計感與藝術情懷。為了挺同志,即日起到12/31推出「耀眼彩虹專案」,加999元可以把滿滿的彩虹雨傘、手環、徽章、襪子等配件帶回家,助你成為遊行中最耀眼的一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25號

2.永安棧WESTGATE Hotel

位於西門町商圈核心的永安棧,被感染著年輕活力,周遭不只能逛街還林立著酒吧,是紅樓狂歡完的大家休憩絕佳去處!都會時尚、線條元素的現代風格,客房內更有藝術氛圍設計,為狂歡一整天的人們徹底放鬆身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0號

3.台北W飯店

一直以來都以「同志友善飯店」聞名的W飯店,絕美賞夜景的泳池一直受到網美、網帥青睞,今年於10/30舉辦彩虹瑜伽日,10/31則有萬聖節派對,在嗨翻天的DJV旋律中,在泳池畔邊好好感受台北的迷人都會魅力!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4.闊旅館HOTEL QUOTE Taipei

在小巨蛋站與南京復興站中間的闊旅館,步行捷運站僅5分鐘,精緻與設計感十足的空間設計,讓經歷疲憊遊行的人能得到充分休息。附近也有女同志酒吧Wonder bar&lounge,以及飯店內的餐廳「333 Restaurant & Bar」,不妨稍作休息後再續攤!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3號

5.國泰萬怡酒店

2019年才開幕的國泰萬怡酒店,以簡潔現代風格收編造訪旅客的心,房間內有落地景觀窗能飽覽大台北城市夜景,14樓的高空酒吧Drift Lounge & Bar也剛開幕,附近還有知名女同志酒吧Taboo,讓人可以在微醺情調中,好好回味一整天的精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號

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