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中衛推出聖誕限量口罩啦!全新酒紅色「緋紅雪花」,低調奢華11/21開賣

迎接最浪漫的聖誕節,CSD中衛也沒缺席,全新推出「緋紅雪花」聖誕口罩,完全充滿節慶氣氛呀!

Photo / CSD中衛

中衛推出聖誕限量口罩啦!全新酒紅色「緋紅雪花」,低調奢華11/21開賣

口罩依然是防疫期間不離口的重要品項,CSD中衛在年末特別祭出限量聖誕花色口罩,酒紅色的「緋紅雪花」延續去年雪花球魔幻神秘風格,有著低調奢華的時尚感。

中衛的聖誕雪花特殊色從2016年首登場,陸續推出「聖誕紅」、「北海道藍」、「月河雪花」、「銀色雪花」,去年則是「星空雪花」的雪花球風格,而全新的「緋紅雪花」則復刻第一代「聖誕紅雪花」,以酒紅色為主色調。

除了「緋紅雪花」,中衛也重新限量發行「星空雪花」,每袋5片,售價79元,每盒30片,售價300元,口罩販售通路資訊將於11月21日統一於中衛粉絲專頁上公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