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超狂特殊款口罩都在這!《HOW MASK好罩》新年麻將口罩、Blue Monday口罩超吸睛,就連小熊軟糖、珍奶印花通通有

還在找特殊款口罩的你,必須上《HOW MASK好罩》來挖寶一波,從新年麻將口罩、小熊軟糖口罩,到周一上班Blue Monday口罩通通有,戴上臉絕對是最吸睛焦點。

Photo / HOW MASK好罩

超狂特殊款口罩都在這!《HOW MASK好罩》新年麻將口罩、Blue Monday口罩超吸睛,就連小熊軟糖、珍奶印花通通有

《HOW MASK好罩》是MIT台灣口罩品牌,早先在台北西門町開設了全台第一間時尚口罩專賣店,簡約工業風的空間設計,宛如潮店一般相當時髦。

店內販售的口罩都是100%台灣製造以及獨家設計,透氧性高,更採用歐盟ΤÜⅤ環保食品級顏料認證印刷,不含重金屬染料及偶氮等成份,通過CNS 14774國家檢驗標準認證,連嬰兒肌膚都可安心接觸,致力打造「會呼吸的親膚口罩」。

在《HOW MASK好罩》裡可以看到各式趣味的口罩圖案,分別有「Slogan / 標語」、「Pantone流行色」、「貪吃零嘴」、「時尚印花」、「原創動物」、「趣味 / 翻玩」等系列,而在新年除了有超應景的「牛轉乾坤」、「財源滾滾」款外,其他像是麻將印花口罩「把把自摸」、撲克牌印花口罩「叫我賭神」,都超適合年節走春戴起來。

如果喜歡有點個性風的人,不妨試試「Blue Monday憂鬱星期一」、「Leave Me Alone請勿打擾」、「Let’s Veg Out耍廢日常」以及「Give Me Money歡迎打賞」,感到厭世的心情,就讓口罩幫你抒發一下吧!

不僅如此,還有俏皮零嘴系列,無論是小熊軟糖還是傑利鼠乳酪,甚至連珍珠奶茶都變成口罩印花,裝可愛一族絕對要好好收玩起來。

想看更多特殊款口罩請上《HOW MASK好罩》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