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月老怎麼拜?全台13間超靈驗月老廟推薦,招桃花,求紅線、想脫單,參拜攻略在這裡

全台13間超靈驗月老廟推薦!月老怎麼拜?想招桃花,求紅線、脫單,還有同志專屬月老廟,究竟如何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對的人?快筆記月老廟的參拜小撇步!

Photo/霞海城隍廟、艋舺龍山寺、木柵指南宮 迎仙珍館、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慈德慈惠堂、鹿港天后宮、魚池龍鳳宮、台南旅遊網、關帝廟

月老怎麼拜?全台13間超靈驗月老廟推薦,招桃花,求紅線、想脫單,參拜攻略在這裡

月老怎麼拜?全台13間超靈驗月老廟推薦大公開!自古以來愛情本就是一道難解的謎題,在感情中不順遂總是遇到錯的人,有不少人會去月老廟請求解答,想脫單的快筆記,一起來看看全台超靈驗的 13間月老廟,還有拜月老禁忌快筆記!月老廟超容易忽略的7大禁忌千萬別做

全台13間月老廟推薦

月老怎麼拜?

每間月老廟的規模與祭拜的方式有些許不同,但基本的流程都大同小異,以下幾點是一般月老廟的參拜步驟,建議大家也可以詢問廟方人員有沒有特殊的小撇步!
1、首先帶著一顆虔誠的心,先購買香、金紙、供品,建議可以準備2份供品,分別是給予廟裡的神明,另一份則是祭拜月老。月老喜愛吃甜食,推薦大家可以準備巧克力、糖果等甜食。
2、參拜時務必告訴月老自己喜歡的外觀類型、職業、條件,盡量越詳細越好,為了讓月老更快速替大家覓得理想的另一半;若是心中有人則要跟月老說清楚對方的姓名、生日。
3、如果想向月老擲筊求紅線,可以先詢問月老並連擲三次聖杯才可以帶走紅線,再將紅線帶至天公爐順時鐘繞三圈過爐即可;若遲遲無法連續三次聖杯,也有可能是資訊講的不清楚或是緣分未到,千萬不要直接拿走紅線,可能會招來爛桃花。


台北月老廟

霞海城隍廟

位在台北大稻埕的霞海城隍廟,建於西元1859年是一間遠近馳名的月老廟,被網友譽為超快速又有效率的月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61號

艋舺龍山寺

除了霞海城隍廟外,艋舺龍山寺建於西元1736年約200多年的悠久歷史,位在台北市萬華區也廣為人知,除了參拜月老外也有許多人慕名而來求紅線!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11號

文山指南宮

指南宮不只幫忙牽姻緣,有著著名的都市傳說是情侶一起去必分手的傳聞,相傳主祀呂洞賓因追求何仙姑不成,因此對於前來成雙成對的愛侶們產生怨懟,而會斬斷彼此的情緣!但如果是在感情中伴侶出軌、曖昧無果的孽緣、小人等等問題可以前來,呂洞賓則會替大家斬斷爛桃花!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115號

新北中和月老廟

威明堂-兔兒神

天下男女們的愛情姻緣由月老掌管,而同志圈其實也有一位守護愛情的人氣紅娘就是兔兒神!威明堂位在新北市的中和區專門敬拜兔兒神的廟宇,更是全球少數專屬男女同志們的兔兒神廟,更是吸引各地的善男信女慕名而來祈求兔兒神替自己尋覓好姻緣。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50號8樓

台中月老廟

樂成宮

樂成宮是台中十分著名的媽祖廟,除了招桃花外,以「求復合」聞名!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街48號

慈德慈惠堂

希望能夠找到對的人一起成家立業不妨可以前來這裡參拜!此外設立了「天界媒神月老郵便局」替大家寄出月老專屬郵箋,祈求月老保佑大家找到另一半並早日修成正果。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82號

彰化月老廟

鹿港天后宮

適合情侶或是夫妻們一起前往參拜,以姻緣美滿獲得網友心目中的人氣月老廟。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30號

南投月老廟

魚池龍鳳宮

想要脫單嗎?位於南投的魚池龍鳳宮號稱「保證脫單」,今年想找到理想中人就趁春節走春來拜拜吧!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291-26號

台南月老廟

大天后宮

除了艋舺龍山寺求紅線很有名外,台南大天后宮也是人氣月老廟,據廟方表示一年可以牽成300多對佳偶,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祈求感情升溫、終成眷屬,即使結婚後也很適合夫妻一起前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7巷18號

祀典武廟

想要斬斷爛桃花嗎?就讓台南四大月老廟的祀典武廟的月老替大家斬斷剪不斷比理還亂的感情吧,因這裡的月老表情較為嚴肅,並拄著拐杖,被稱作拐杖月老,而祀典武廟主祀關聖帝君,廟宇的陽剛氣較重,據說比較適合男性求姻緣。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9號

重慶寺

被網友譽為求復合的靈驗月老廟,在這裡的月老有一個秘密武器就是醋矸,據說只要攪動醋矸並誠心向月老祈求,就能讓兩人破鏡重圓,順時鐘攪動3圈是祈求感情加溫;逆時鐘攪動3圈則是祈求復合、敵退小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5巷2號

大觀音亭

被譽為「闊嘴月老」的台南大觀音亭,適合單身女性、沒有對象的人前來求姻緣,據傳善於說媒又被大家尊稱為「說媒月老」。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86號

高雄月老廟

關帝廟

在高雄也有一間赫赫有名的月老廟,據傳招桃花特別靈驗,前往祈求參拜的人桃花朵朵開!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52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