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文青必買《蒙娜麗莎》手機殼!CASETiFY重磅聯名巴黎羅浮宮,不能飛出國照樣沉浸藝術名畫薰陶

CASETiFY再推超狂聯名!攜手世界知名博物館「羅浮宮」推出名畫系列手機殼、AirPods保護殼、無線充電盤等3C配件,讓每個日常都充滿藝術薰陶。

Photo/CASETiFY

文青必買《蒙娜麗莎》手機殼!CASETiFY重磅聯名巴黎羅浮宮,不能飛出國照樣沉浸藝術名畫薰陶

總對世界名畫《蒙娜麗莎》著迷不已?即便此時此刻的我們不能親臨巴黎羅浮宮,但手機殼品牌CASETiFY現在縮短你與它的距離!近期宣布首度聯名推出一系列3C商品,將天價藝術品融入日常,不論生活無時無刻,都能感受世界名畫的迷人魅力。

以強悍耐摔材質擄獲廣大人心的CASETiFY,近期不斷與各界聯名掀起話題,最新合作對象可說是相當大咖,那就是巴黎博物館羅浮宮!雙方首度聯名推出「Louvre x CASETiFY」3C系列,以《蒙娜麗莎》、《米洛的維納斯》、《大宮女》與《領導民眾的自由女神》等4幅經典作品作為靈感設計,文青們絕對不容錯過。

最該入手的莫過於手機殼,一口氣推出三款,包含經典畫像、羅浮宮入場票根及館藏展覽標示設計,而其中羅浮宮票根款式更能客製化姓名,也成為送禮絕佳選擇。另外還有iPad及AirPods保護殼、無線充電盤、二合一手機支架等多元3C配件,從居家到辦公桌都能輕鬆觀賞世界名畫,為生活質感大加分。

此次聯名還有CASETiFY全新商品:「環保不鏽鋼水壺」,全黑瓶身上印上世界名畫相當醒目,初登場便與羅浮宮聯名合作,極具收藏價值!「Louvre x CASETiFY」聯名系列從20美金(台幣558元)至72美金(台幣2011元)不等。

購買網址:「Louvre x CASETiFY」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