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熊大、兔兔變身清潔工!LINE FRIENDS聯名CASETiFY推出春季手機殼,全新「液體泡泡手機殼」飄浮感超療癒

以優異耐摔材質收編人心的CASETiFY,現在攜手大家再熟悉不過的LINE FRIENDS推出聯名系列啦!看到熊大、兔兔化身清潔工、嚴守把關你的手機清潔,會不會太可愛?

Photo/CASETiFY

熊大、兔兔變身清潔工!LINE FRIENDS聯名CASETiFY推出春季手機殼,全新「液體泡泡手機殼」飄浮感超療癒

過年前總不忘來場大掃除,再加上身處嚴峻防疫期間,身體健康成為最重要的事情;此次雙方聯名以「清潔」為主題,將日常清潔用品如清潔劑、洗衣精及肥皂泡泡作為設計靈感,而熊大、熊美、兔兔、莎莉等角色則是最佳清潔工,用超可愛視覺形象,隨時提醒使用者注意自身與周遭環境清潔。

呼應此主題,CASETiFY 將專利抗菌技術引入聯名系列中各種單品,像是配備 DEFENSiFY 抗菌塗層的iPhone 12系列的防摔手機殼,便能防止99%細菌在手機上滋生。另外還有防摔手機殼、鏡面手機殼款式,都使用繽紛用色、滿版設計呈現出活力視覺感受。

此外更推出全新「液體泡泡手機殼」,使用仿效洗衣筒設計,讓多位角色可以在透明夾層中「自由漂浮」,為手機增添不少趣味。「BROWN & SALLY CLEAN TIME 個人化手機殼」還有全新的泡泡風格字體及 Monogram 字母印花可選擇。

 LINE FRIENDS x CASETiFY聯名品項包括手機殼、AirPods保護殼、Macbook保護殼、無線充電器、Apple Watch錶帶、iPad保護殼、手機支架、皮革卡套、單肩包、紫外線手機消毒器,售價從美金40元起(約台幣1138元),全系列將於4/26開賣。現在購買任何產品也都會附贈消毒濕紙巾,助你保持電子配件的清潔與乾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