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滿滿米奇霸佔手機殼!CASETiFY攜手迪士尼推第二彈聯名,棋盤格印花、大臉穿梭客製化英文,快幫手機換季

米奇粉快下單!超夯手機殼品牌CASETiFY再次攜手迪士尼推出第二彈聯名,滿滿的棋盤格印花及大臉圖案,立刻幫手機換季!

Photo/CASETiFY

滿滿米奇霸佔手機殼!CASETiFY攜手迪士尼推第二彈聯名,棋盤格印花、大臉穿梭客製化英文,快幫手機換季

呼叫迪士尼鐵粉!以絕佳防護力收編現代人心的CASETiFY,現在再次攜手Disney合作了,推出第二彈的聯名系列「米奇與你」配件商品,各種3C小物上都能看到米奇與棋盤格生動設計,每次看到都能讓心情大好!

繼2021年初首度聯名引起廣大迪士尼粉絲轟動後,雙方再次聯名,選擇採用90%可回收材料製成的純素皮革手機殼及防摔手機殼為基底,上面則印滿棋盤格、滿版米奇大頭圖案印花,中間更能交錯印上客製化英文字母及數字,打造專屬的超萌手機殼!

一共8款手機殼,都能自由選擇英文字母、數字、多種配色、字體與字型,不論是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另外還有AirPods 保護殼、MacBook 保護殼、iPad 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和無線充電器等都換上全新的棋盤方格底圖,不妨趁此時為你的手機換季!售價從35美元起(約台幣980元) ,即日起便能到官網上加入等候名單。

官網:Disney x CASETiFY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