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防疫用品買起來!5大乾洗手、手工皂、洗手露、抗菌噴霧推薦,輕巧質感外型能隨身帶出門

疫情越來越嚴峻,每個人都該落實防疫措施與動作,以下推薦5大內外兼具的乾洗手、手工皂、洗手露、抗菌噴霧推薦,上Pinkoi就能買得到!

Photo/Pinkoi

防疫用品買起來!5大乾洗手、手工皂、洗手露、抗菌噴霧推薦,輕巧質感外型能隨身帶出門

隨著疫情升溫,生活防疫已成全民最關注話題!Pinkoi推薦5大清潔防疫用品,包含乾洗手、手工皂、洗手露、抗菌噴霧…等,出門在外到居家環境都該更落實、加強防疫動作,不妨把需要的用品帶回家備用。

Oooh 小圓瓶香氛保濕免洗手噴霧

由台灣生產、通過歐盟FDA檢測的「喔喔oooh」推出,輕巧小圓瓶外型內裝「像香水的免洗手」,是以75%酒精添加香水而成。可按壓400次、適合隨身攜帶、保持手部清潔與芬芳氣息,並有青檸檬白茶、西柚梔子花、向陽橙花園三種香味。

>>點我購買

SÉCHIÚ乾洗手凝露

取自「洗手」台語的SÉCHIÚ,旗下商品皆通過SGS檢驗報告,推出清新草本調、沉靜木質調、柑橘海洋調三種香味的乾洗手凝露,僅需擠壓瓶身、擦拭雙手便能清潔雙手。再加上宛如香水的質感外型,包包就該放一罐。

>>點我購買

Koala eco 天然護潤洗手露

成立於2017年的澳洲科菈Koala eco,選用淨化水、天然溫和清潔劑製成的天然精油護潤洗手露,具有無毒、安全、環保特性。輕壓壓頭、取適量洗手液後揉搓雙手便能達到清潔效果。一組包含茶樹&薄荷、檸檬尤加利&迷迭香各一罐,回家請立刻直奔浴室洗手!

>>點我購買

創藝皂學手工香皂花

由1998年便創立的台灣品牌「創藝皂學」推出,歷經20年洗禮後推出多款3D立體造型手工皂。每支管子裡有20朵香皂花,適合任何族群外出時攜帶,隨時都能顧好手部清潔。

>>點我購買

THEORY抗菌系列組

以清潔用品起家的「THEORY清潔理論」,推出三合一的抗菌系列組,包含兼具護手、抗菌、清潔功能於一身的的尤加利蜂王漿抗菌洗手乳,以及增添保濕成分的茶樹精油抗菌噴霧(乾洗手)、可清潔手部皮膚及物體表面上的安心無酒精抗菌噴霧,寄貨速度、香味都獲得買家滿分評價,正是防疫時期必備單品。

>>點我購買

延伸閱讀

收藏